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星梦剧院十周年企划公布,最佳拍档第三季3月16日开演
2023-02-24
分享到:

2013年830日,SNH48星梦剧院正式在上海开业。从此,一个属于少女们的梦想之门正式敞开。十年转瞬,星梦剧院已不仅仅局限在上海,更默默见证着数百位星梦女孩的到来与告别。3000多个日夜里,聚光灯亮起又暗灭,舞台沉寂又再度鼎沸,恢弘的公演宇宙在这里交汇,成员与粉丝的羁绊在这里生根。


值此星梦剧院开业十周年之际,SNH48 GROUP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收录了公演历史上多首极具意义单曲的纪念EP——Into the world(重逢的世界)》已正式上线,SNH48 GROUP年度MVP活动中的优秀成员代表SNH48周诗雨、SNH48袁一琦、SNH48刘姝贤等共同组成了这张EP的演绎阵容。




SNH48 GROUP夏季单也已正式进入筹划阶段。时隔三年,本张EP的主打曲MV将再度奔赴海外拍摄,在别具风情的异域景色中,和成员们一起揭开夏日的浪漫序幕。


此外,以剧场十周年为契机,SNH48 GROUP也会将优质的剧场原创演出内容带到各地的粉丝朋友身边,启动全国巡演计划,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来自星梦剧院独特的观演氛围和魅力,与自己喜爱的偶像见面互动,传递属于星梦剧院的能量与感动。目前SNH48 TEAM NII《时之卷》巡演西安站、SNH48TEAM SII《幻镜》巡演北京站已先行公布,更多场次和城市将陆续揭晓。



备受期待的年度大型活动“最佳拍档”将迎来第三季。本季活动升级了全新玩法,特别加入巡演月主题。在首轮公演中表现优异的16组拍档,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演,与各地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见面。此外,本季还将特别举办拍档大会,以专属演唱会的形式升级演出内容,展现属于双人舞台的无限可能。最佳拍档第三季首轮公演将于316日上演,并于37日正式开票,更多信息请参见专题网站内容。


最佳拍档第三季专题>>https://www.ckg48.com/event/s322/



作为第二季的专属回报及第三季预热内容,第二季四强拍档的一日心愿VLOG将于31日起每周三18点正式上线。而冠军组合昕里羊羊SNH48张昕&SNH48许杨玉琢)的专属综艺《拜托你啦!朋友》,也将从46日起正式开播。这部综艺记录了两位成员在旅行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或感动或温馨,或搞笑或戏剧,相信不仅是成员间难忘的旅途回忆,更将会是大家不容错过的精彩。



更多星梦剧院开业十周年系列活动还将陆续揭晓,希望在十周年的节点上,大家能随着我们共同回到那年那日那时,共同走入属于我们重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