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成都姐妹团CGT48即将成立,五团联合招募正式开启
2023-02-24
分享到:

中国大型青春女团SNH48 GROUP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即日宣布:将在成都成立SNH48 GROUP全新姐妹团CGT48,并从即日起启动CGT48一期生特别招募,3月18日将在成都进行CGT48首次线下招募选拔。



成都不仅是文旅业发达的天府之国,近年来更成为了潮流文化崛起的文创之都。SNH48 GROUP多次在成都举办过巡演及见面会,深刻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独特的人文气质、扎实的产业基础和多元的社会生态,也迫切希望将独特的偶像文化扎根其中,共同发展,进一步释放SNH48 GROUP的品牌影响力,为西南地区的观众朋友带来常态化的优质演出内容。


CGT48的建立也将是提升广大粉丝朋友O2O线下互动体验的重要一环,是扩展SNH48 GROUP私域流量闭环的关键举措,更是集团布局元宇宙粉丝娱乐业务的重大突破。成都在数字经济、通信科技等领域的产业积累,为集团建设WEB3.0XR互联网时代的沉浸式互动社交元宇宙美踏元宇宙的愿景提供了优质土壤,也展开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2022年12月,成都市印发首个聚焦元宇宙的政策文件——《成都市元宇宙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成都元宇宙产业体系初具雏形,相关产业规模达1500亿元。我们相信,伴随着CGT48正式加入SNH48 GROUP大家庭,五团将在偶像养成的共识下,进一步为真人偶像、数字虚拟人偶像及偶像团体提供虚实交融的成长平台,与用户共创共建开放式的元宇宙世界,使之进一步发展成为包含娱乐、时尚、生活和消费的综合性元宇宙沉浸式互动社交平台。


目前CGT48的官方微博、官方邮箱都已建立,相关业务合作,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接洽:官方微博@CGT48 ;业务合作邮箱:business@cgt48.com


随着CGT48一期生特别招募的正式启动,SNH4819期、GNZ48BEJ4815期、CKG488期成员特别招募也在现场宣布同步开启。本轮招募周期为2023225-2023430日,欢迎怀有梦想的女生加入这里,和我们共赴星梦,共襄盛典。


SNH48 GROUP联合招募地址>>https://join.4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