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许佳琪首场个人Showcase落幕 最美好的相遇亦是最感动的重逢
2022-12-10
分享到:

2022年1210日晚,许佳琪Black1s The First Showcase在上海万代南梦宫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首支个人英文单曲《Take My Hand(着迷)》也于当日同步发行。暌违许久,别来无恙。这是许佳琪回归后的首场个人Showcase,也是许佳琪与粉丝Blackis间的一场久别狂欢。

 


整场演出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梦幻迷离的Dream、热烈绽放的Blooming、彰显个人魅力的Solo环节和对话粉丝的Blackis。晚19:00演出正式开始,《纽约梦》《Poison Kandy(魅)》梦幻开场,金发许佳琪身着一袭复古魅惑的黑红礼服,化身“东方梦露”,唱响灿烂远大的纽约梦,优雅又摩登的百老汇风弥漫全场。回归后发布的首支个人单曲《Poison Kandy(魅)》也再次唱响。

 


Hate 2 love(曼陀罗)》《废墟纪元》拉开了Blooming板块的序幕。许佳琪化身神秘妖娆的曼陀罗,“想哭就笑 枯燥就要 闹”将所有的情绪都宣泄于舞台之上,营造出现实与幻象交织的朦胧氛围。朗朗上口的经典曲目《废墟纪元》,则展现了许佳琪无惧刀光剑影,一番血战后在狼烟风沙中沉思的苍凉感。

 


许佳琪首度尝试包揽词曲创作、送给自己的《漫》和特立独行的《Mute》则是Solo环节的重头戏。《漫》以第一人称展开,娓娓道来满腹心事。这一路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从平淡到绚烂,从安静到热烈,许佳琪仍然是自己心中那个追求自由的魔女。经过特别设计的《漫》舞台,呈现出飘渺如烟的视觉效果。与枕头共舞的设定,也仿佛是在跟忙碌了一天的自己道一声“晚安”。当《Mute》熟悉的旋律响起,勾起无数感动回忆,现场气氛随即进入高潮。许佳琪宛如女王登场,“你说什么做什么,别标榜成对我好唱出了君临天下、杀伐决断的气势。英姿飒爽的舞剑环节更是让人击节赞叹!

 



现场还公布了《西楼别序》PV、《漫》花絮和《Hate 2 love(曼陀罗)》练习室版。长情陪伴Kiki十年的粉丝Blackis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他们和许佳琪一起,仰望过高山之巅,也在低谷里迷茫彷徨过,他们为许佳琪赢得了无上荣光和掌声赞誉,也定会与许佳琪共同执笔,续写下一个传奇。

 

与粉丝敞开心扉的Blackis环节,许佳琪带来了全新英文单曲《Take My Hand(着迷)》首跳,继首次尝试词曲创作后,许佳琪再次挑战全英文单曲。《Take My Hand(着迷)》既是许佳琪的内心独白,也是对粉丝的深情告白,温柔细腻中不乏笃定自信,道出了她与Blackis间命中注定、无法割舍的缱绻情谊。现场,许佳琪还与粉丝们共同回顾了生日环节,仪式感满满。当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场齐唱生日歌时,许佳琪不禁感动落泪,她与粉丝之间纯粹的羁绊之情蔓延全场。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许佳琪还将众多的小惊喜融入了游戏环节。yes or no游戏,许佳琪与粉丝配合默契。应粉丝强烈要求,许佳琪现场即兴演绎了《TOMBOY》《爱的幸运曲奇》《隔壁的香蕉》《傲娇女孩》《心型病毒》等经典曲目,引发尖叫连连。

 

在演出的尾声,许佳琪再次身着一袭亮片鱼尾裙闪耀登场,深情演绎了粉丝原创曲《振翅》,那些默默无闻的日与夜,用坚持烙下一个个勋章,你不必害怕,你只管去远方,感人至深的歌词娓娓道出许佳琪一路披荆斩棘的心路历程。真实、坦率、可爱的许佳琪,今夜,让我们情不自禁地跟着她笑,又跟着她落泪,带给我们一场最美好的相遇和最感动的重逢。愿满心炙热的Kiki带着粉丝们的热爱继续乘风破浪,无畏生长,不管多远的远方,Blackis与我们定会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