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第29届《东方风云榜》落幕,鞠婧祎沈梦瑶分获年度人气歌手/年度飞跃歌手
2022-11-28
分享到:

11月25日晚,格乐利雅•第29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海南海口圆满落幕,鞠婧祎、SNH48沈梦瑶、G.E.M.邓紫棋 、GAI周延、黄龄、黄霄雲、刘雨昕、时代少年团、周深、郑云龙等明星嘉宾悉数亮相,带来一首首热门金曲和新歌首秀。


本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盘点了2021年度华语乐坛的亮眼成绩单,现场揭晓各大荣誉归属。鞠婧祎获得“年度人气歌手”,SNH48沈梦瑶获得“年度飞跃歌手”。




作为华语乐坛的业界风向标,《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一直备受期待。当晚,鞠婧祎、SNH48沈梦瑶分别身着流光溢彩的曳地长裙亮相红毯环节并接受采访,鞠婧祎介绍了自己出道九周年发行的纪念实体专辑 IX》,沉甸甸的心意带来满满的期待。在谈及未来规划时,SNH48沈梦瑶表示“希望更多人认识、认可SNH48”,大气的发言获得了主持人和粉丝们的一致认可。




凭借2021年在音乐领域的亮眼表现,鞠婧祎摘得29届《东方风云榜》“年度人气歌手大奖,SNH48沈梦瑶获得“年度飞跃歌手”大奖。鞠婧祎现场演绎了在各大视频网站风靡的《恋爱告急》,独特的明亮少女唱腔搭配节奏轻松明快的恋爱小甜歌,让人不由自主跟着旋律一起舞动,甜蜜氛围弥漫全场。SNH48沈梦瑶带来首张个人EP《绿洲》舞台首秀,融入异域风情的舞蹈韵律感十足,彰显独特个人魅力,营造出在沙漠中“与狂风共舞”的绚丽氛围,带领大家一秒穿越到令人心驰神往的绿洲。完美契合本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星辰大海和飞天梦想的理念。




除了鞠婧祎、SNH48沈梦瑶在音乐上交出的亮眼成绩单外,丝芭传媒艺人也不断活跃在影视、综艺、时尚等各个领域,相信未来她们还将奉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流行单曲、一部部创收视新高的影视作品,为内娱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