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丝路》舞蹈版MV上线 TOP16踏歌西行变瀚海为绿洲
2022-11-22
分享到:

2022年1122日,由SNH48沈梦瑶、SNH48段艺璇、SNH48袁一琦领衔主演的2022 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TOP16“星光组”汇报单曲《丝路》舞蹈版MV正式上线。16位神女无惧风沙肆虐,伴着羌笛声在风光迤逦的大漠翩然起舞,衣裙飘逸,巾带飞舞,宛如敦煌壁画中走出的飞天女神,展现了SNH48 GROUP十年拓荒之路的坚守与探索精神。


《丝路》舞蹈版MV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d4y1t7WR/

QQ音乐>>http://t.cn/A6oSDvNV

酷狗音乐>>http://t.cn/A6oSDvN5

酷我音乐>>http://t.cn/A6oSDvNc



清脆的琵琶声响起,TOP7成员SNH48沈梦瑶、SNH48段艺璇、SNH48袁一琦、SNH48王奕、SNH48周诗雨、GNZ48郑丹妮、SNH48杨冰怡率先登场,在黄沙莽莽中自由起舞,柔中带刚的舞姿仿佛在诉说着一路踏歌向西行经历的艰难险阻。日升月起,马蹄声不停息,踏出的足印堪比天上的繁星,一望无际的沙漠充满神秘与未知,一路上披星戴月,不顾掸去舞衣上的黄沙,只因坚信世间无白走的路,瀚海亦可开出绿洲,沙洲终究成为汪洋


随着高潮部分唱响,TOP16成员悉数登场,踏鼓而舞。融合了汉代盘鼓舞和大唐胡旋舞的舞姿,既有大开大合的美感,又有回雪飘摇的利落,完美契合歌词中所唱的“就去经历非议与挞伐,才能声闻,自在心中藏”。万里丝路,天宽地大,只要思无杂念,保持心安,便能一步一步踏出水花,乘风而上,成为人们心中的灯塔。至于是非或对错,交给诗人评价。那么日积月累的跬步最终归向何处?答案就在这条丝路上。结尾处,16位神女身着白色女神服再次起舞,这也预示着她们夙愿已达,由荒寂入繁华。


目前,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二阶段歌单已于11月20日正式揭晓。“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歌”系列奖项评选将于2022年12月05日(周一)上午12:00正式开始,2022年12月31日(周六)凌晨24:00正式截止,并于2022年12月11日、12月25日分别进行首轮和次轮的荣誉展示。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从上海赛道和姐妹团赛道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SNH48 GROUP第九届金曲大赏点歌通道>>

第九届金曲大赏专属点歌EP《丝路》>> 

 

关于SNH48 GROUP 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不息,继往开来,全新亮点再度升级!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点歌计分通道现已开启!来自SNH48 GROUP上海(SNH48)、广州(GNZ48)、北京(BEJ48)、重庆(CKG48)四团成员及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荣誉毕业生将共同参与。SNH48 GROUP成立以来发行的近700首优质音乐作品将可供用户点播,而“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歌”系列奖项也等待揭晓。历弥新,链接十年,SNH48 GROUP将继续立足作品,扎根舞台,共同迎接本年度BEST50金曲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