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蒋芸毕业公演落幕,玫瑰才情绽放星梦剧院
2022-10-23
分享到:

      20221023日,SNH48二期生蒋芸“所念皆星河,所愿皆所得”毕业公演在SNH48星梦剧院落幕。在这场毕业仪式中,蒋芸用自己在团生涯中多首重要金曲,以及精心准备的原创曲目,组成了一场情怀与惊喜并存的盛大演出。

 

开场,蒋芸和SNH48 TEAM SII的队友们一连带来了《激流之战》、《猛犸》、《生命之风》、《开拓者》四首歌曲,迅速点燃了剧场内的氛围。这四首歌曲是TEAM SII历史上的经典作品,见证着蒋芸在这里的融入与成长,承载着她与S队深厚的羁绊,代表着她偶像生涯的初心。

 

 

unit环节,蒋芸更是呈现了自己多元的舞台魅力。她与荣誉毕业生戴萌、吴哲晗共同带来了《渊》,大展知性和优雅。一曲结束,好友王晓佳登台,共同带来了《蝶语》,如梦似幻的环节设置将众人带入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氛围之中。而蒋芸随即换上一袭红裙,solo演绎了《清冷玫瑰》,歌词中“她对时间坦然告别,孤独又热烈”在毕业时分也格外应景。








玫瑰花瓣纷飞,蒋芸打响架子鼓,与段艺璇、刘增艳呈现了独特版本的《继承者》,并与邵雪聪、马玉灵、由淼、赵天杨带来了帅气的《终极任务》。稍事休息,她又继续携手刘力菲双人默契配合了《Dominated》,与王晓佳合作表演了神秘的《Liar》,与戴萌、王奕、刘力菲共同演绎了难度极大的《火柴梗》。 蒋芸将自己对舞台与剧场的热爱融入其中,将关于舞台的记忆一一唤醒。

 



随着unit曲环节结束,TEAM SII的成员们重新登台,共同与蒋芸带来了一期生的集体毕业曲《TAKE ME》,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属于一期生与蒋芸之间深厚的情谊,也让属于毕业的情愫越发升温。

 

如果说之前的环节,是蒋芸将过往的在团生涯一一展现,那接下来的环节,则是她敞开内心的真挚独白。她首先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古风舞台《一见如故》,翩如兰苕翠,宛如游龙举”,蒋芸的创作才情恣意流淌,让人击节赞叹。而另外三首古风曲《山海又相逢》、《画离别》、《木兰行》接连登台,各具韵味,与王晓佳合作的《无名梦》更是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她将自己心中如诗如画的意境坠入此时此刻,更将万千离愁别绪藏于这闪转腾挪之中。

 




在本场毕业公演中,也不乏众多的惊喜。除了到场成员们送上的毕业赠言,蒋芸的粉丝们还精心制作了毕业视频,送达了属于他们诚挚的祝福。而由蒋芸和王晓佳共同演绎的SNH48 GROUP第八届年度金曲大赏年度金曲《渊》,也在现场首度播出了MV的预告及简短花絮,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浪漫之作的正式上线。

 

在与好友吕一弹唱完《青春的花瓣》后,伴随着《化作樱花树》的温暖旋律,蒋芸的毕业公演也走向尾声。蒋芸接过自己的毕业证书,在到场好友与粉丝朋友们的注视与祝福下,穿过剧场,在墙上摘下了自己的队伍公式照,并将自己的毕业公式照挂上了“荣誉毕业生”墙,正式完成了自己的在团毕业仪式。

 




正如公演主题中所说,祝福蒋芸在未来的人生中“所念皆星河,所愿皆所得”,朝着自己憧憬的道路不断前行。我们也会永远记得在SNH48星梦剧院舞台上,那个勇敢独特、才情卓著的芸姐与她无数惊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