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TEAM HII重庆巡演顺利举办 8月6日继续“开心一夏”
2022-08-02
分享到:

山城之约,如期而至。7月30日-7月31日,为期两天的SNH48 TEAM HII重庆巡演圆满落幕。山城的美食美景令人向往,粉丝们的热情好客更是让人感动不已。


7月30日,SNH48 TEAM HII“开心一夏”特殊公演率先上演。《人间规则》《黑夜女神》《关不掉》《双面偶像》《花与火》《Honor》等经典曲目一一唱响。阔别数月,终于迎来首次线下公演,少女们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在舞台上活力唱跳。开场曲《第一人称》节奏欢快,歌词俏皮可爱,瞬间奠定了“开心一夏”的欢乐基调。《浪漫火箭》名副其实,浪漫旅途,TEAM HII在你左右。



UNIT曲环节,王奕、李佳恩“奕佳人”组合率先登场,带来经典神曲《人间规则》,两人以拉扯的红丝带象征“规则下隐藏的规则,寓意深刻;沈梦瑶、许杨玉琢组成复仇者联盟,上演《完美犯罪》;费沁源、林舒晴、冯思佳、张诗芸以粉色棒球棒为道具,演绎叛逆版《模范生》;张昕、蒋舒婷、郝婧怡化身嘻哈boy,唱出了爱有曲终人散时,就此别过各欢喜的潇洒;姜杉、孙语姗、张月铭、郭爽带来黑化曲目《黑夜女神》,熟悉的旋律一响,是谁的DNA动了?袁一琦身着一袭黑色不规则吊带短裙,献唱一曲抓耳又耐听的《关不掉》,引发全场大合唱。








上半场的精彩还在回味,下半场的惊喜接踵而至。袁一琦、郝婧怡《石中花-战》上演黑白对决;沈梦瑶、李佳恩还原《双面偶像》的拉锯与挣扎,精湛的演技让人直起鸡皮疙瘩;许杨玉琢身着一袭粉色套装搭档冯思佳、张诗芸带来《City Lights》,丝滑的舞姿、映入眼帘的粉色道具,让现场弥漫着梦幻浪漫的氛围。 王奕、姜杉、孙语姗身着异域风情十足的纱裙,上演神秘《暗羽》;张昕、蒋舒婷、张月铭身着红袍,化身《灵魂使者》,庄重、严肃、威慑力十足;费沁源身披白色蕾丝头纱,搭档林舒晴、郭爽带来一首禅意浓浓的《观自在》,带给人春风化雨的舒适感。








Unit曲唱罢,TEAM HII再次全员登台,唱响16人曲。少女们挥舞着应援毛巾,卖力唱跳。经历过风雨试炼的TEAM HII如今已然成长为“一朵不害怕的花, 奋力燃烧青春,绚烂着你我他。演出的尾声,象征荣耀的队歌《Honor》悄然响起,激情热血中又有些许伤感,终有一天时光会带走一切,但那些曾经绽放过的瞬间、那些不甘心的眼泪,还有澎湃的初心,永远不变!



7月31日,SNH48 TEAM HII再次全员集结,用孤勇加冕,赴最高山巅,在这座弥漫着火锅味的城市,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任务》。至此,SNH48 TEAM HII 巡演·重庆站告一段落。阔别数月,好久不见,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与等待,TEAM HII还将于86日晚在重庆加演一场开心一夏特别公演,一日粉丝服务及合签活动也将同步进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