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全新原创公演《幻镜》首秀 TEAM SII热血赴山海
2021-12-19
分享到:

2021年12月18日晚,SNH48 TEAM SII全新原创公演《幻镜》在星梦剧院首秀。TEAM SII的成员们带领大家游历亦真亦幻的幻镜世界,在这里经历迷失、破碎、重组、光芒,徘徊过犹疑过,绝望过动摇过,最终走出幻镜,收获成长与蜕变。




在激情热血的call声中,《幻镜》公演揭开神秘面纱。同名曲《幻镜(Dream)》作为开场曲率先被唱响,在冰雪项链的作用下,二代守护者们全员进入充斥着恐惧与未知的幻镜世界。接下来的三首16人曲层层递进,是任由幻镜吞噬,还是解开这无解的迷,最终《继承者(THE KEY)》“奔赴黑夜,找到深埋的解”置之死地而后生,继承这《Mirror(破碎)》的世界,不低头不放弃,打破现实囚禁,开辟崭新世界。前四首开场曲融合了Breaking Poping Locking,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由段艺璇Solo的《迷失地(Miss D)》作为第一首Unit曲开场,她身着一袭白裙,独自一人在似曾相识的迷失地迟疑彷徨,踟蹰不前,与自己的内心进行了一场深度对话:是笨还是傻?为何要活得繁杂?紧接着闫明筠、彭嘉敏、宁珂、陈雨孜共同演绎《Scream out 火柴梗》,她们化身被人操控戏耍的提线木偶,被拉扯,被戏谑,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没有资格无奈,更得不到怜悯关爱”,别具一格的机械舞以及木偶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刘增艳、沈小爱合作带来《Freedom Light(自由之光)》,末日降临,城市一片残垣绝壁,绝望涌上心头,“除了你我已经失去一切”所有规则都在顷刻崩塌,此刻人性之光弥足珍贵。田姝丽、邵雪聪、刘倩倩、李慧、朱涵佳化身散发魔力的《Let it down(深海之森)》,明眸深邃,香气醉人,肆意挑衅二代守护者们 “下潜两万里,却坠入了森林”在她们的领地,毫无招架之力。马玉灵、由淼则是妖冶致命的《Hate 2 Love(曼陀罗)》,美丽却不能触碰。段艺璇、王秋茹、赵天杨在神明建造的世界里《初眠(RING)》,尽管拼命想从幻觉中逃离,却更加意乱神迷在,只得“放弃苏醒享受沦陷”。








风格多变的Unit曲之后,是柳暗花明的16人曲,《暮光(Twilight)》、《步履不停(Beyond the time)》、《Bang!(破!)》、《十字路口(Crossroads)》四首16人曲讲述了二代守护者们走出幻镜结界,撕碎宿命,放下迷茫,继续前行的重组历程。冲破束缚,风雨无阻,不破不立,不惧风霜。一路上,TEAM SII笑过、哭过、探索过,最终坚守本心,携起手开启新的奋斗!






经历过最深的暗夜,终将迎来破晓的曙光,在本场公演的最后一Part,《明日到来之前(We are the best)》、《Dream is Power(梦))》两首歌让《幻镜》的故事告一段落。二代守护者梦带着希望与期许开启新的征途。




至此,SNH48 TEAM SII全新原创公演《幻镜》首演圆满结束。TEAM SII诚挚团结奔向目标,跌倒了再站起来,为梦想汗水坚持,为美好明日奋起,在重新筑起的世界将辉煌再现。这场成长之旅,将在星梦剧院继续感动上演,与TEAM SII一起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