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许佳琪回归丝芭传媒发展 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
2021-12-06
分享到:

2021年126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旗下艺人许佳琪从THE9毕业后正式回归丝芭传媒、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她将以丝芭传媒签约艺人及7SENSES成员身份并行发展。



许佳琪于20121014日正式加入SNH48,于2013112日正式出道。在团期间,许佳琪认真努力、谦逊勤勉,人气及实力不断攀升。201747日,许佳琪通过选拔成为了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的成员之一,随组合在海外市场亦斩获了优异成绩。2020530日,许佳琪在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中脱颖而出,将工作重心暂时转至限定女团THE920201014日,许佳琪随SNH48一期生共同从团毕业,并宣布后续将继续以丝芭传媒艺人身份开展活动。


许佳琪从SNH48毕业以来锐意进发,在多个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舞台及音乐方面,她带来了《SKIN》、《如影如芒》等个人作品,呈现了多个出圈舞台;影视方面,由其担当主演的《幻乐森林》、《清风朗月花正开》现已杀青;综艺方面,她在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芒果TV《小巨人运动会》等节目中也有精彩表现;时尚商务领域,她斩获了花知晓亚太区品牌代言人、UrbanRevivo品牌大使等多个合作,并多次受路易威登、Gucci等品牌邀请参与活动,登上了《OK!精彩》等多本时尚大刊。


因许佳琪从SNH48毕业一年以来取得的上述优异成绩,综合考虑许佳琪现阶段的发展规划,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正式为其成立个人工作室,更好地助力许佳琪演艺事业的开展。未来,许佳琪将以丝芭传媒签约艺人及7SENSES成员身份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再次感谢THE9运营方爱豆青春在过去18个月对许佳琪的照顾与帮助,丝芭传媒将与许佳琪个人工作室一道护航她的个人发展,也欢迎业界同仁、媒体老师、商务伙伴继续关注、支持许佳琪。目前许佳琪的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官方邮箱都已建立,相关业务合作,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接洽:


许佳琪工作室官方微博:@许佳琪_OFFICIAL


许佳琪工作室业务合作邮箱:business@xujiaqi-offi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