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好风上青云”SNH48孙芮毕业公演将于9月20、21日举办
2021-09-07
分享到:

作为 SNH48 GROUP 第七届、第八届总决选的TOP1SNH48成员孙芮将于2021920日(19点)、921日(14点)在SNH48星梦剧院(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267号)举办个人毕业公演,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正式开启个人工作室,向着独立艺人的发展方向继续努力。
 

2013年818日,孙芮作为二期生加入SNH4820131111日,孙芮加入TEAM SII8年时间,孙芮实现了从没有名次,到第18名、第17名、第13名、第1名和蝉联第1名的飞跃。2021年这个夏天孙芮筑起蓝色翅膀,蝉联两届总决选第一名,为自己在SNH48的偶像生涯画上了一个感叹号!


2021年920日、21日,中秋佳节,让我们像家人一样,陪同孙芮奔赴下一个人生路口,去迎风飞舞。本次SNH48孙芮毕业公演主题为“好风上青云”。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在此,我们也预祝孙芮凭借东风扶摇直上,创造一个不凡且骄傲的未来。


 


“好风上青云”毕业公演票务安排


本次“好风上青云”毕业公演将持续两天,分别于92019点、92114点在 SNH48 星梦剧院举办。孙芮为两场公演精心策划了演出内容,感恩回馈粉丝们对她一路走来的鼎力支持。


本次公演采取全场竞价售卖,票务已于20219717点在SNH48票务网站正式开启竞价拍卖。其中超级VIP套票起竞价498元、VIP套票起竞价498元、普通套票起竞价368元。全场套票都将附赠孙芮《好风上青云》特别生写2包(随机)。
 

孙芮多款毕业纪念周边即将发售

 

作为此次孙芮毕业公演的重要留念,SNH48孙芮《好风上青云》毕业周边:毕业纪念项链、SNH48二期生《梦想的纸飞机》毕业纪念徽章、毕业纪念写真集、特别生写、特别海报、毕业纪念礼包也将于919日、20日同步发售。



“孙芮,真的很不错!孙芮工作室,雷霆出发!过往皆序章,未来当可盼,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鲜花和掌声将送孙芮出发,驭浪乘风,一路高歌猛进,一路繁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