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燃野少年的天空》提档至7月17日 SNH48孙芮化身正义天使展现女子力
2021-06-25
分享到:

SNH48孙芮搭档彭昱畅、张宥浩、尹正、斯外戈主演的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将正式提档至2021年7月17日。该电影由“青春片教父”知名导演张一白执导,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班底都让人格外期待。《燃野少年的天空》是SNH48孙芮从爱豆转型为演员的首部电影作品,新人演员孙芮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7月17日,一起揭晓。




在此前曝光的一组花絮中,孙芮饰演的角色“潘潘”徒手扛斯外戈并霸气直言“我是谁,我是他妈”。化身正义天使的孙芮帅气保护“阿泽”,展现满满女子力和燃野少女的青春本色,让大家直呼“芮哥好帅”。《燃野少年的天空》是一部简单快乐的青春歌舞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一群“咸鱼少年”和一群“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燃野热舞的青春故事。在6月24日发布的全新预告中,孙芮一袭抹胸黑裙披肩直发,带领少女们快乐起舞,与此前身穿校园制服、高扎马尾,在烈日颱风下热烈起舞的少女形成反差。




《燃野少年的天空》作为SNH48孙芮首登大荧幕的作品,见证了她的蜕变,预告中的高光片段也证明了孙芮在演员道路上的无限可能。此外,GNZ48郑丹妮、GNZ48刘力菲、SNH48蒋芸、GNZ48徐楚雯、SNH48赵佳蕊、SNH48谢天依、SNH48温晶婕、SNH48张茜、SNH48闫明筠、SNH48孙语姗、GNZ48梁娇、GNZ48梁乔等SNH48 GROUP成员也在该影片中有精彩亮相,一起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青春就是一群人开心地干傻事,“我们要做一条开心的咸鱼,让平淡的生活多一点味道”,影片传递出的快乐能量也在给予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动力和勇气。不管怎么跳,开心最重要!7月17日,《燃野少年的天空》来电影院和潘潘一起跳舞,一起感受快乐,一起燃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