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孙芮首张个人EP《SUGARFREE》同名主打MV正式上线
2021-03-23
分享到:

1+一+壹=Three(Sun Rui),Sugarfree+FOX+终无艳=孙芮。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1孙芮首张个人EP《SUGARFREE》2021年1月11日经过反复打磨后上线,其中收录了《SUGARFREE》、《FOX》、《终无艳》三首歌曲,向大家展现了三种不同的音乐风格。而今,为主打曲《Sugarfree》特别打造的MV也于2021年3月23日10:00在各平台正式上线。

 

Sugarfree》音源链接>>http://1il30.cn/ZtCaak 

Sugarfree》MV链接>>https://v.qq.com/x/page/s3235o30iat.html



Sugarfree》该曲是由知名的日本音乐工作室DIGZ为孙芮量身打造的嘻哈电子舞曲,孙芮在其中大胆尝试说唱,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体验。此次的MV由视频制作公司有点时髦、看见木星联合打造,国内一线时尚大片导演江唯顺亲自操刀,兼具国内顶尖制作水准与走在时尚前沿的新潮视觉。配合知名的日本音乐工作室DIGZ为孙芮量身打造的歌曲创作理念:“击碎糖果外衣”,传递孙芮最为本真与自我的独特味道。MV通过舞蹈、造型、画面等各方面,以暗黑系的视觉冲击风格诠释着独属于少女偶像孙芮的“不含糖”态度与魅力。



从筹备之初至最终拍摄,整支MV持续了两个月的时间。无论是拍摄方案与脚本,还是美术置景与造型,团队都在反复地进行着创意碰撞,并最终选择以人工搭建的方式,创作出了包括红幕布礼堂、罗马柱教堂、露天浴室等在内的各个拍摄场景,且前后动用了近50个品牌进行造型搭配,最终以黑白红三个经典色系作为主色调,为大家呈现出独属于孙芮的“不含糖”魅力。

 

MV中,场景变幻,光影交错,数套造型来回切换,暗黑系的风格将孙芮的酷飒完美呈现。配合歌曲旋律,MV中还穿插了为这首歌曲量身打造的舞蹈。舞蹈动作的编排个性十足,其中加入了手指灯这一特别的巧思,灯光随舞蹈动作的摆动而闪烁,别具一格。



孙芮首张个人EP《SUGARFREE》同名主打MV现已正式上线!作为孙芮的首支个人MV,其旨在打造出独属于孙芮的“不含糖”风格。一起在MV中再次感受孙芮的“不含糖”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