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落幕 陈珂、郑丹妮《爱未央》斩获第一
2021-01-17
分享到:

2021年1月16日晚,由丝蕙总冠名、MJ型男联合冠名,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及独家互联网直播平台咪咕音乐全程支持的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REQUEST TIME演唱会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演唱会现场揭晓了本年度的50首入围金曲名单以及演出阵容。由GNZ48陈珂和GNZ48郑丹妮搭档演绎的《爱未央》延续了速报和中报的优势斩获第一,成为本届金曲大赏的年度金曲。SNH48 TEAM HIIHonor荣膺本届金曲大赏年度荣耀队歌。来自SNH48、GNZ48、BEJ48、CKG48的成员以及部分一期荣誉毕业生共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金曲BEST50揭开面纱 《爱未央》斩获第一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自2020年10月24日10点开启投票通道,2021年1月16日12点正式关闭,共经过“金曲入围歌曲投票”和“全新原创公演顺位”两个阶段的投票。本届金曲大赏候选歌曲不仅包含SNH48 GROUP发行的近600首EP、专辑、公演、限定曲目,还新增多首华语金曲。1月16日晚的第七届金曲大赏演唱会上,由粉丝票选的歌曲总得票数前50人气歌曲及演出阵容一一揭晓。


作为本场演唱会的一大悬念,年度金曲终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之下掀开面纱。出自原创公演《第48区》的Unit曲《爱未央》延续速报、中报第一的优势问鼎本届金曲大赏年度金曲,这也是SNH48姐妹团GNZ48成员首度获得金曲大赏的第一名。该首歌曲GNZ48陈珂和GNZ48郑丹妮共同演绎,两人造型唯美,配合默契,展露性感。全新改编的《爱未央》,配以绚丽的舞美效果,极具舞台感染力。



GNZ48张琼予和GNZ48谢蕾蕾搭档呈现的《就差一点点》夺得金曲第二,两位成员的演绎温馨浪漫,令人深受感染;《低烧》荣获金曲第三,由SNH48陈倩楠SNH48苏杉杉演绎,两人将性感与帅气交织引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第四名由SNH48胡晓慧SNH48刘姝贤的《Hold Me Tight》拿下,独具匠心的编排令人过目难忘;SNH48王奕SNH48周诗雨的《My Boy》获得第五,展现了两位成员一如既往的完美默契;一期荣誉毕业生孔肖吟甜蜜演绎《恋爱告急》,该歌曲获得本届金曲大赏第六名,细腻温柔的演唱,让人不自觉沉浸其中;金曲第七名《Like I Do》由一期荣誉毕业生戴萌演绎,诠释出了英姿飒爽的舞台魅力。








本届金曲大赏年度金曲《爱未央》将获得定制MV专属奖励,将由专业摄制团队操刀打造精美MV故事,并将得到相应的网络传播推广资源。让我们一同期待GNZ48陈珂和GNZ48郑丹妮的绝美演绎。此外,SNH48 GROUP第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最终入围结果如下




SNH48 TEAM HIIHonor荣膺年度荣耀队歌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金曲入围歌曲投票”阶段,SNH48 TEAM SII《重生计划》和SNH48 TEAM HII《Honor》入围金曲BEST50。在第二阶段“全新原创公演顺位”投票阶段的角逐下,最终SNH48 TEAM HII夺得年度荣耀,其16人曲《Honor》荣膺本届金曲大赏的年度荣耀队歌SNH48 TEAM SII公演同名曲《重生计划》位列第二。在今晚的金曲舞台上,TEAM HII呈现的《Honor》欢快动感,展示出了队伍的青春活力。而TEAM SII的成员帅飒演绎《重生计划》,激昂的旋律与队魂相衬,让人心潮澎湃。




SNH48 TEAM HII和SNH48 TEAM SII两支队伍将获得全新原创公演奖励,新公演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此外TEAM HII还将获得拍摄MV的资格。而经过“全新原创公演顺位”阶段的投票,TEAM HII和TEAM SII新公演的16人顺位名单也在今晚正式揭晓。SNH48沈梦瑶获得SNH48 TEAM HII全新原创公演顺位第一名,而TEAM SII全新原创公演的顺位第一名则由SNH48段艺璇夺得。



为梦想插上翅膀 SNH48 GROUP16期生招募启动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的成功举办,也再次彰显了SNH48 GROUP深厚的内容制作实力及影响力。作为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构架和“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而打造,自成立以来共举办了多期成员招募,已有超过20万名拥有梦想的女孩报名参选。其中有300多位怀揣梦想的少女脱颖而出,加入了包括SNH48、GNZ48、BEJ48、CKG48在内的SNH48 GROUP的大家庭。

 

为了给更多逐梦少女以舞台,自2021年1月16日22:00起,至2021年3月28日24:00,SNH48 GROUP丝芭集团将开启春季第16期联合招募,我们欢迎每一怀揣梦想的女孩来到这里,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成为舞台上那颗闪闪发光的明星。

 

招募专题>>https://join.48.cn/



在过去的2020年,SNH48 GROUP通过三档热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炙热的我们》,展现出其独有的实力与魅力,打响了知名度和国民度,并以蓬勃发展的姿态持续迈向新高。在崭新起航的2021年,SNH48 GROUP将继续通过其独有的偶像养成模式以及强大的培训团队,源源不断地为华语娱乐圈输送优质少女偶像。此次新招募的成员也将作为未来SNH48 GROUP派遣到各大综艺节目中的重要新生力量储备,得到针对性的专属打造,进行精品化培训,进行各项艺能的重点培养和包装。

 

在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落下帷幕之际,SNH48开启16期生招募,GNZ48、BEJ48开启11期生招募,丝芭影视开启艺人招募。后续的经典舞台和传奇故事期待与充满梦想的你共同谱写!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总决选TOP16成员将开启全国巡演

 

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16成员将于2021年年后开启全国巡演。自2020年8月15日第七届年度总决选TOP16诞生以来,成员们始终以“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信念为指引,以崇高的青春理想为目标,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也得到了广大粉丝朋友们的支持。为感谢各位的陪伴,现TOP16成员全国巡演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这份特别的礼物会成为春节后的最大惊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已顺利落下帷幕,全团成员共同为我们打造了一场年度TOP级金曲舞台。本届金曲大赏的顺利举办,不仅是丝芭传媒优质运营能力、执行能力、攻坚能力的集中体现,更在特殊时期下为全国文娱市场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大力提振了同业工作者们的信心,为行业提供了又一份成功范例。

 

近年来,SNH48GNZ48、BEJ48、CKG48齐头并进,打响了知名度和国民度,呈现出偶像事业的斐然成绩。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作为中国偶像文化的标杆,注重培养艺人的全面素质从而打造为社会和大众认可接受的优质偶像,且在原创音乐、动漫、综艺、影视剧、院线电影、视频直播、内容电商等方面皆有涉猎。未来丝芭传媒也会以打造中国优质新生代偶像文化产业为目标持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