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2021 SNH48 GROUP联合招募开启,助力梦想扬帆起航
2021-01-16
分享到:

1月16日,SNH48 GROUP正式宣布开启丝芭集团联合招募,为旗下各团以及丝芭影视储备优质新生力量,立志以强大平台资源,打造优质精品偶像。

 

招募通道:https://join.48.cn/



在过去的2020年,SNH48 GROUP共计派出三十余名成员参与了《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炙热的我们》等多档热播综艺,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其中许佳琪在《青春有你2》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团,赵粤在《创造营2020》中以第二名的高位成团。在崭新启航的2021年,SNH48 GROUP将通过独有偶像养成模式和强大的培训团队继续为华语娱乐圈输送优质少女偶像。此次新招募的成员也将作为未来SNH48 GROUP派遣到各大综艺节目中的重要新生力量储备,得到针对性的专属打造,进行精品化培训,进行各项艺能的重点培养和包装。

 

多年行业耕耘,丝芭传媒不仅拥有了丰富的造星经验,丰厚的推广资源,公司亦自制出品了《芸汐传》、《如意芳霏》等大量优秀的影视作品。《劲舞团》和《某某(暂名)》也进入了院线的大电影项目的筹备阶段。同时,公司还与韩国顶流艺人合作公司Zanybros倾力合作,为练习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落下帷幕之际,SNH48 GROUP将在1月16日22:00正式开启新一轮集团联合招募,SNH48开启16期生招募,GNZ48、BEJ48开启11期生招募,丝芭影视开启艺人招募。本次招募针对13-22周岁、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的女生,报名将于3月28日24:00正式截止。除SNH48 GROUP固有的剧场公演,商业通告,综艺及影视拍摄机会外,还将有机会参演或参加丝芭传媒投资的各项综艺、影视剧相关项目。

 

2021年1月16日22:00起至2021年3月28日24:00,我们欢迎每一个怀有偶像梦想的女孩来到这里开启自己的追梦旅程,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成为舞台上那颗闪闪发光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