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第七届总决选TOP1孙芮首张个人EP《Sugarfree》音源正式上线
2021-01-11
分享到:

2021年11111:11 amSNH48第七届总决选TOP1孙芮首张个人EPSugarfree》音源正式上线。


Sugarfree》中收录了《SUGARFREE》、《FOX》、《终无艳》三首歌曲。为了将音乐作品的理念更好地传达给大家,此次孙芮及团队与国内顶尖时尚杂志拍摄配置团队进行策划合作,将歌曲听感与唱片视觉融合统一,呈现出一个最独特的孙芮给大家。


网易云音乐:http://1il30.cn/ZtCaak 

咪咕音乐: http://c.migu.cn/009f3r?ifrom=326064994cd41eb6ca11b35451085627 

实体专辑:http://1il30.cn/vjjsgD 


 


Sugarfree》是由知名的日本音乐工作室DIGZ为孙芮量身打造的嘻哈电子舞曲。在首张个人音乐作品中,孙芮就大胆尝试说唱。为了将歌曲诠释得更为完美,孙芮在歌曲开录前还拜师学唱,力求达到最佳的歌曲呈现效果。《FOX》是一首微性感的嘻哈歌曲,歌曲中808的鼓点配合洗脑的hook(钩子)令人过耳难忘。《终无艳》的作词人黄俊郎对于老式香港的描述搭配经典JPOP的抒情melody(旋律),听后仿佛置身90年代的香港街头。这也是孙芮在SNH48 GROUP首次担当Center位的团体歌曲,对于自己和粉丝朋友都颇具意义。




在视觉造型的呈现方面,《Sugarfree》的电子舞曲风搭配红发双马尾和紧身短裙,将孙芮帅气又略带攻击性的美满分展现。《FOX》歌如其名,为了体现出邪恶的美丽优雅,孙芮首次挑战湿发造型,身着金色亮片短裙在浴缸之中露出夸张的美甲,展示出“狐狸”一般魅惑之美的一面。《终无艳》缓缓的曲调搭配复古的歌词,孙芮为了将歌曲氛围完美传达,特别尝试了西装西裤和头巾的造型,诠释出别样的复古之美。



 


三首歌曲,三种不含糖的魅力。少女偶像孙芮用近半年的时间和团队精心打造的首张个人EPSugarfree》在2021111 11:11实体数位正式同步发行!让我们一起通过音乐的力量来细细感受最独特的孙芮带来的偶像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