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 TOP16汇报MV《别来无恙》上线 诠释无畏青春
2020-11-05
分享到:

11月5日,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TOP16汇报MV《别来无恙》迎来正式上线。SNH48孙芮、SNH48陆婷、SNH48宋昕冉等16位成员携手呈现了一个克服挫折、勇敢迎接未知挑战的青春故事,也为SNH48 GROUP的《F.L.Y成长三部曲》画上了圆满句号。


《别来无恙》MV链接>>https://v.qq.com/x/page/s3200wpskhe.html

F.L.Y成长三部曲》网易云音乐>>http://t.cn/A6buIogM

F.L.Y成长三部曲》咪咕音乐>>http://t.cn/A6bucyEA



在《不问将来》、《未来会来》两支MV接连发布后,作为今年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F.L.Y成长三部曲》的最终章,《别来无恙》的时间线来到了少女们告别校园,初入社会的阶段。无论是渴望站上舞台,却只能以替补身份默默憧憬的孙芮;还是找不到未来方向,在海边徘徊失意的陆婷;亦或是在餐厅想努力做好第一份工作,却常常闯祸的宋昕冉……这些少女们品尝到了出发的艰难,感受到了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但在这些挫折和烦恼之下,少女们并未轻言放弃,而是选择克服恐惧,勇敢迎接未知挑战,向着自己认定的目标继续进发。最终,在一次次的尝试下,她们也终于收获到了认可,在实现自己心愿的同时,品尝到了成长带来的甜蜜。她们围坐在篝火旁,在海浪声中欣赏着夜空里绚烂的烟花,默默许下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这部MV集结了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TOP16成员孙芮、陆婷、宋昕冉、沈梦瑶、林思意、段艺璇、苏杉杉、左婧媛、杨冰怡、许杨玉琢、张昕、袁一琦、王晓佳、费沁源、郑丹妮、谢蕾蕾。成员们也希望用自己对这首单曲和MV的诠释,去鼓舞更多人不言放弃,勇敢逐梦,去追寻属于自己青春的价值。


除了少女们的倾情演绎,此次丝芭传媒还与复星旅文集团旗下的上海泛秀合作,携手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剧场、爱必侬,特别远赴三亚取景拍摄。无论是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时尚现代,C秀剧场的唯美梦幻,还是爱必侬的温馨惬意,都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风光旖旎的海棠湾也与少女们的清新明媚相得益彰,构建了动人的青春画卷。


“曾让我脆弱的一切却让我坚强,我终究是勇敢少年模样。”相信这支MV将给予更多人勇气与力量。而收录了这首单曲的投票EPF.L.Y成长三部曲》正在火热销售中,粉丝朋友们可以通过购买EP,为自己所支持的成员在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投出宝贵一票,助力她们在金曲舞台的绽放。


SNH48 GROUP第七届金曲大赏投票通道>>https://vote.48.cn/

SNH48 GROUP第七届金曲大赏投票EPF.L.Y成长三部曲》购买链接>>https://shop.48.cn/Goods/Index/114


关于SNH48 GROUP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将于2021116日在上海开唱!来自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重庆(CKG48)四团成员及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一期荣誉毕业生将共同参与。本届金曲大赏将首度采用阶段式投票模式,在原有专属MV的回报基础上,新增原创公演及站位、队歌剧场版PV等重磅回报。同时,参与投票的歌曲除了由SNH48 GROUP所有发行的EP、专辑、公演、限定曲目组成外,今年更将新增多首华语金曲供粉丝选择,候选曲库总量高达600余首,再创历年候选金曲规模之最!


关于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

由复星投资逾百亿元兴建、柯兹纳国际管理的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一座海洋主题的度假胜地。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21家寰球美食、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水总量达13500吨的水族馆,又有可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欣赏表演的C秀剧场、以及设施专业的海洋哺乳动物医院和海狮乐园。汇集酒店、水世界、水族馆、国际会展、餐饮、娱乐、购物、演艺八大业态于一体的三亚亚特兰蒂斯,不仅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更先后获得多项行业殊荣。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atlantissany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