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第七届金曲大赏1月16日上海举行 三大创新升级粉丝体验
2020-10-16
分享到:

中国大型本土女子偶像团体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即日宣布:SNH48 GROUP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 REQUEST TIME演唱会暨最终结果发布仪式将于2021年1月16日在上海盛大举办。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汇报EP暨金曲大赏专属投票EPF.L.Y成长三部曲》将于1019发布,而本届金曲大赏投票通道将于10月24日10点正式开启。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专题链接>>https://vote.48.cn/web/


时隔两年,SNH48 GROUP年度金曲大赏再度回归上海,候选演出阵容不仅包括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CKG48,更有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一期荣誉毕业生共同参与。此外,本届金曲大赏的投票规则将首次采用阶段式投票模式,投票歌曲不仅包含SNH48 GROUP的近600EP、专辑、公演、限定曲目,还将新增多首华语金曲,让经典与流行碰撞出火花。 投票规则全新升级、回报重磅加码、候选曲库再度扩容,相信本届金曲大赏的全新玩法,定会为你呈现一场音乐盛宴!



 

金曲大赏玩法升级 专属回报重磅加码

 

迈入第七届的SNH48 GROUP年度金曲大赏迎来了投票规则的重大升级:本年度的金曲大赏将首度采用阶段式投票模式,第一阶段的歌曲投票与往年相同,粉丝可从曲库中通过投票自由选出自己喜爱的歌曲及演出成员阵容,选出每首歌的center位成员归属,并最终决定登上演唱会舞台的BEST 50金曲归属。其中排名最高的Unit曲将获得专属精品MV的拍摄资格。

 

在第一阶段投票结束后,SNH48 GROUP的各支队伍将以队为名,全倾全力。在此阶段中,将由第一阶段总票数进入TOP50且排名最高的三首队歌继续争夺TOP1队伍MV拍摄资格、两套全新原创公演机会、新公演站位以及队歌剧场版PV的拍摄资格,成员们将与粉丝们携手为队而战,将属于团队的荣耀和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此外,除了往届金曲大赏选择歌曲、阵容的投票方式外,今年票数最高的7首金曲,将完全开放演出模式的设定。粉丝朋友可以发挥想象力与创意,全面改变歌曲原有的设定,带来不同的演绎阵容搭配。相信届时定制化的舞美、更具创造性的演出模式、更有颠覆性的阵容呈现,将让金曲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候选曲目再迎扩容 华语金曲碰撞流行

 

在本届金曲大赏中,参与投票的歌曲除了由SNH48 GROUP所有发行的EP、专辑、公演、限定曲目组成外,今年更将新增多首华语金曲供粉丝选择,候选曲库总量近600首,再创历年候选金曲规模之最!

 

作为中国偶像文化的标杆盛事,SNH48 GROUP年度金曲大赏六届以来产生了大量传播度广、风格独特、形式丰富的优质舞台,成为了SNH48 GROUP对外输出女团文化的重要契机,也为团内数百位成员提供了业内顶级的舞台磨练机会。今年在此“走出去”的基础之上,SNH48 GROUP也将积极“引进来”,在候选曲库中新增多首华语经典作品,希望借由这场行业瞩目的偶像盛事推动经典的再流行。同时,也希望SNH48 GROUP的少女们能够在经典作品的引领下传承文化,砥砺成长。

 

而华语金曲与女团偶像的搭配,经典老歌与流行舞台的碰撞,也势必将引发大家对演唱会的更多期待,引爆不一样的舞台效果。




专属EP 1019日上线 投票通道10月24日开启


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汇报EP暨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投票EPF.L.Y成长三部曲》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线销售。此次汇报EP以“成长”为核心,内含《别来无恙(YOUNG)》、《未来会来(LIGHT)》、《不问将来(FUTURE)》三首全新单曲,分别由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TOP48成员演绎。


三首单曲以精巧的叙事结构巧妙关联,讲述了三个不同人生阶段下发生的青春故事。无论是成长中的迷茫徘徊,还是友情帮扶下的温暖励志,都希望带领大家回归青葱岁月,在初心中重拾希冀,振奋面对未来。


同时,汇报EPF.L.Y成长三部曲》将附带此次金曲大赏BEST 50 REQUEST TIME歌曲总决选的投票券。每张标准版投票权对应20次投票资格,每张重磅版投票券对应320票资格。本届金曲大赏的投票通道将于1024日正式开启,粉丝朋友可以通过购买EP,通过SNH48 GROUP 官方网站专属投票页面、口袋48APP、官方微信为您喜爱的金曲和演出阵容献出宝贵的一票。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的如期而至,也证明了SNH48 GROUP运营方丝芭传媒打造精品内容的决心和态度,展现出其业界首屈一指的泛娱乐内容制作和推广能力。今年,丝芭传媒推出了全球首个电商偶像女团“浪彩少女AfterWaves9”,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如意芳霏》也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在娱乐和商业场景中都频频有瞩目布局。

 

未来,丝芭传媒也将继续以女团养成和粉丝经济运营为基础,通过音乐、影视、综艺等多样化娱乐内容和粉丝互动社交平台,建立打通娱乐流量和商业场景的超级私域流量。同时继续加强对新生代偶像的发掘与培养,进一步强化头部艺人的推广运营,依托旗下艺人的影响力赋能品牌塑造,进一步完善自身闭环商业模式,实现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偶像养成和造星事业的新飞跃。

 

关于SNH48 GROUP 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将于2021年1月16日在上海开唱!来自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重庆(CKG48)四团成员及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一期荣誉毕业生将共同参与。本届金曲大赏将首度采用阶段式投票模式,在原有专属MV的回报基础上,新增原创公演及站位、队歌剧场版PV等重磅回报。同时,参与投票的歌曲除了由SNH48 GROUP所有发行的EP、专辑、公演、限定曲目组成外,今年更将新增多首华语金曲供粉丝选择,候选曲库总量高达600余首,再创历年候选金曲规模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