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一期生剧场告别公演圆满落幕,欢笑与泪水交织
2020-10-04
分享到:

10月3日晚,SNH48 TEAM SII《重生计划》一期生剧场告别公演在星梦剧院顺利举办。星梦剧院是陪伴一期生度过八年偶像生涯的地方,在这个有着特别意义的舞台上,一期生们迎来了她们最后一场公演。TEAM SII新成员们也纷纷亮相,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开场,一连四首16人曲目瞬间勾起我们的记忆。令人热血万分的《晨光》,暗示破晓,点亮世界,英勇无畏。Forever XLVIII》、《Who is the one》、《黑洞》接连呈现,向我们诉说了一个倔强勇敢,不惧黑暗,在浴火中翱翔的英雄故事。也许是最后一次在星梦剧院为一期生呐喊,现场粉丝的call声格外响亮,满是浓浓的情意。




MC环节过后,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UNIT曲。莫寒带来一首《Lost》,歌声之中尽显孤寂,更带有不服输的倔强,让人沉浸其中。戴萌和孔肖吟搭档演绎Hold Me Tight》,帅气迷人,英姿飒爽。钱蓓婷、李宇琪、袁雨桢带来了《解语者》,充满异域特色,令人倍感神秘。《最终回合》由张语格、蒋芸、徐晨辰、陈思共同演绎,向我们展现了拳击场上的英勇故事。由莫寒、刘增艳、陈观慧合作的《无罪无我》,西装加身,飒爽英气。吴哲晗、孙芮、邱欣怡一曲Somewhere》,用舞姿诠释温婉与高贵。

 





时隔许久,许佳琪再次演绎《噩梦轮回》。黑白天鹅的蜕变,舞台上的转圈、下腰、跳跃,令人心动不已。《梦之河》,许佳琪身着淡紫色纱裙,聚光灯下的温柔吟唱,好似一幅优美的画卷。




Restart》、《预言》两曲结束之后,迎来了本次告别公演的特别环节。此前,粉丝入场之时,在发放的樱花书签上写下了对STEAM SII、对一期生的美好祝福,悬挂于樱花树之上。成员们每人从樱花树上抽取一个书签,和粉丝一同重温与TEAM SII有关的记忆。所有属于大家的“蓝色记忆”都如放电影般在我们脑海中重现,温馨满满,感动万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梦想没有终点,她们都在奔向更好的未来。


 

一曲温柔而又充满回忆的《彼岸花》结束后,TEAM SII新成员和SNH48十四期生纷纷亮相。这是SNH48的十四期生卞楚娴冯雨停刘晨雪陆叶卉的正式出道,她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还表达了对一期生前辈的祝福。SNH48 TEAM SII的队旗正式移交到后辈代表手中。热血而满怀斗志的圆阵,充满仪式感的瞬间,有震撼、有期待,更多的是浓浓的不舍。随后,全新的TEAM SII成员为我们带来了《重生计划》与《坐标 121E 31N》。






整场公演伴随着《青春的花瓣》音乐的结束落下帷幕,一期生全体成员更换公式照,正式与陪伴她们八年的星梦剧院告别。莫寒带着幸福的笑容告诉大家:“我们站在这里真好、真开心、真幸福,能遇到大家真的是最棒的事情了。”



星梦剧院这方舞台是一期生梦想开始的地方,它承载着所有美好的希冀。今天,带着所有最诚挚的祝福,一期生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下一段精彩的故事。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