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7SENSES 回归Showcase落幕,许佳琪赵粤隔空送祝福
2020-08-02
分享到:

8月2日,SNH48 7SENSES回归限定showcase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顺利举行。作为暌违许久后的再度合体,7SENSES也用精彩炸裂的舞台回馈了粉丝朋友们的支持。现场,她们还带来了全新单曲《沙漏》的首演,并进行了《U Know》PV的首度发布,展示出满满的回归诚意。

 


因参与《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等综艺,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已有八个多月未能合体同台。虽然许佳琪、赵粤暂时无法回归,但张语格、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陈琳依然在粉丝的期待中合体推出了第五张EPThe Shadows》,并且在东方风云榜献上了回归首秀。此次的showcase更是她们为苦苦等待的粉丝朋友们呈现的回归礼物。

 

而许佳琪、赵粤虽因工作未能身至现场,但隔空送来了祝福,不仅替姐妹们加油打气,也表达了对回归作品的期待。而SNH48孙芮更惊喜加盟现身,担纲本场主持。

 

随着《U KNOW》、《WHO IS YOUR GIRL》两首歌曲的响起,宣告了全场演出的正式开始。《U KNOW》作为7SENSES全新EP中首度披露的单曲,已于7月29日正式上线。此曲延续了hip hop trap曲风,成员许杨玉琢和戴萌亲自填词。刚柔并济的舞蹈演绎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而《WHO IS YOUR GIRL》则因《青春有你2》的初舞台而被大家熟知,此次7SENSES五位成员再度演绎,也让人看到了她们的飞速成长。

 


随后,张语格、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陈琳五人分别带来了自己的solo舞台《FEELS RIGHT》《黑与白》《猎梦》KILLER》SUGER FREE》风格各异的舞台让人印象深刻,也看到了每个人身上更多的舞台可能性。







作为本场showcase的特邀主持,孙芮与成员之间的互动也逗乐了全场。她们不仅畅聊了对于创作新专辑的心路历程,还进行了精彩的游戏互动。成员之间的调侃、打趣让众人感受到她们彼此之间真挚情谊。

 

短暂的互动结束后,U KNOW》的PV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陆家嘴的天幕与红色的打歌服相得益彰,带给了粉丝别样的视听冲击。

 

最后,7SENSES再度合体带来了舞台《沙漏》和《WE ARE》。《沙漏》7SENSES新专中的全新单曲,也是首度在舞台演绎,迷幻性感的曲风令人沉浸其中。而另一首《WE ARE》则彰显着成员们的团魂以及对未来的希冀。




Showcase最后,张语格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次来看我们的演出,这很久之后的回归其实我们非常非常珍惜,以后也会继续在734努力,然后在734里发光发亮,然后变得足够优秀,可以幸福地、圆满地接纳我们两个在外面的成员回来。”



SNH48 7SENSES回归Showcase已顺利落下帷幕,之后她们也将解锁更多的新专曲目,同时带来直播综艺、时尚杂志等更多作品,也希望在未来她们能继续带给大家惊喜,用舞台回馈粉丝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