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创造营2020》第三次公演来袭,SNH48赵粤夺阶段排名第一
2020-06-22
分享到:

6月20日、21日,腾讯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公布第八周阶段性排名。赵粤在上期第4名的基础上实现飞跃,首度拿下第一。此外孙珍妮排名16,陈倩楠排名24,陈珂排名31,李佳恩排名32,她们都将继续为了晋级下一赛段而努力。


除排名公布外,本周《创造营2020》也播出了第三次公演舞台,SNH48 GROUP实现自我的突破,带来风格各异的绝美舞台。


其中,担当C位的赵粤和陈倩楠演绎了《对心》,她们身着红衣,呈现热辣舞蹈,尽展潇洒帅气。




陈珂尝试了暗黑系新风格《怪女孩Miss Freak》,好似森林里身怀绝技的魔女,舞台表现力一绝,惊艳众人。



孙珍妮带来反差舞台《Ice Queen》,她一改以往甜美的风格,展现出冰雪女王的超强气场,最美Ice Queen当之无愧。



李佳恩演绎了《着迷Lost in me》,长卷发性感撩人,一展动人歌喉,世界都为她神魂颠倒。



下周27、28号晚8点,《创造营2020》将正式迎来34进15的淘汰发表,决定所有学员的去留。SNH48 GROUP的五位成员将冲击决赛出道夜,期待她们能取得优异的名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