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舞台落幕 SNH48 GROUP冲刺成团夜
2020-05-27
分享到:

5月23、24日,《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舞台落幕。SNH48 GROUP 八位训练生与导师及学长们共同合作完成了多个优质舞台,留下了她们在青你2舞台上最美的印记。而这也标志着《青春有你2》成团之夜将正式开启。


此次合作舞台对于所有训练生们来说,不仅是这段追梦时光的见证,也是梦想传递和蓄力的过程。许佳琪、许杨玉琢与PD蔡徐坤共同完成了原创新歌《情人》。梦幻的水舞台设计和光影的变幻配合,让这个舞台拥有了MV级别的质感。而戴萌、段艺璇、莫寒则与汪苏泷共同完成了《不服》,里面透露出的勇气与倔强也直指人心,让我们看见了属于这些少女的成长。







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的《晚安歌+YES!OK!》温暖而走心,情到深处,连一向爽朗的孙芮也忍不住屡次落泪。而宋昕冉、张语格则与“师兄团”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共同演绎了《It’s OK》,让回忆与感动在彼此之间传承流淌。





随着合作舞台落下帷幕,《青春有你2》成团之夜的舞台也即将到来。来自 SNH48 GROUP 的四位成员许佳琪、宋昕冉、戴萌、孙芮也分别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决赛曲目。许佳琪和孙芮共同选择了节奏强劲的《猎》,彰显了火力全开的冲刺态度。而戴萌和宋昕冉则选择了《仅此而已(A Little Bit)》,展现出温柔中所蕴含的态度与力量。


《青春有你2》最终舞台·成团之夜将于5月30日晚20:00点直播,也希望所有粉丝们和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巅峰盛宴,一起为许佳琪、宋昕冉、戴萌、孙芮助力,见证最终出道位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