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云公演、云握手、云MINILIVE,SNH48云计划开启
2020-02-28
分享到:

今年春天,SNH48 星梦剧院未能如约开启,相信很多粉丝都已经等不及了。经过短时间的调整,SNH48 正式宣布开启2020云计划,本次计划包含“云公演”、 “云握手”、“云 MINI LIVE”三个版块,粉丝只需要通过下载“口袋48”APP,足不出户宅在家中也能与小偶像们面对面互动啦!


SNH48 SII & HII《手牵手》云公演上线,多种线上玩法推出


3月7日至3月8日,由 SII 携手 HII 共同开启《手牵手》全新云公演首秀,两支队伍十八位成员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的公演模式以及全新的玩法,粉丝宅在家中也能看小偶像演出啦!多种线上互动玩法推出,更多队伍即将开启云公演互动,关注口袋48有更多惊喜哦。



  


云 MINI LIVE唱响星梦剧院,快来听我唱歌吧


嘉兴路云 MIN ILIVE 经过一周的测试得到了大量粉丝的认可,如今第二轮活动再度开启,这个周六想不想来听成员们唱歌? 2月29日19:30袁一琦、祁静、陈琳在口袋48和你不见不散!



 

《青春之翼》云握手3月7日起陆续举行,预约通道今日开启


由 SNH48 GROUP 推出的《青春之翼》EP数字版现已火热上架,凡是购买该数字EP的粉丝均可参与云握手,活动预约通道现已于2月28日12点正式开启,下载“口袋48”APP立即和小偶像们面对面吧。


《青春之翼》数字版EP包含:
1.云握手会专属电子握手权1个
2.《青春之翼》EP专属数字音源


《青春之翼》云握手活动详情:
https://www.snh48.com/html/snh/allnews/woshouhui/202002/5596.html#S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