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2019 SNH48 GROUP冬季三团联合招募开启 见证梦想力量
2019-11-12
分享到:
11月11日,2019 SNH48 GROUP 冬季三团联合招募正式开启,将欢迎更多怀揣梦想的少女登上舞台,成长为优秀的青春偶像。

招募专题>>https://join.48.cn/snh_14/web/index.html



SNH48 GROUP 是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也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构架和“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自成立以来共举办了多期成员招募,共有20余万名拥有梦想的女孩报名参选、其中近300位脱颖而出加入 SNH48 GROUP 的大家庭。SNH48 GROUP 通过其独有的偶像养成模式以及强大的培训团队,源源不断的为华语娱乐圈输送优质的少女偶像。


此次 SNH48 GROUP 冬季三团联合招募包含:SNH48 14期生招募及 BEJ48、GNZ48 9期生招募。此外,为了加速优质偶像人才的培养和储备,还将升级16-18年龄段的 SNH48 GROUP 海外练习生招募计划—“To The World”。本次招募将联合韩国顶流艺人合作公司Zanybros,凡是入选成员将有机会前往海外训练基地,并配以韩国本土资源及韩国全明星班底,接受为期二年的高级别、高强度、高水准的培训。
    
本次招募的对象为13-22周岁,拥有偶像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且需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 SNH48 GROUP 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者。一旦入选后,这些少女将接受 SNH48 GROUP 的专业化艺人培训,参加 SNH48 GROUP 的专属剧场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本次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为2020年02月09日。欢迎梦想少女们踊跃报名,为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特别的篇章。

招募通道>>https://join.48.cn/snh_14/web/join_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