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邵雪聪、冯晓菲生日公演回顾
2019-10-21
分享到:
10月19日,SNH48 TEAM SII 成员邵雪聪的生日公演,在SNH48星梦剧院圆满落幕。

生日环节,邵雪聪携队友刘增艳、陈俊羽共同带来一首《心型病毒》,可爱元气的笑容侵占进了每个粉丝的内心。随后换上一身红衣的coco带来了唯美的《红昭愿》,身姿婀娜,眉目含情,古风古韵让人心动不已。



短暂换装后,邵雪聪和陈琳、温晶婕化身《粉红狙击手》,用自己的帅气成功“狙击”住了大家的视线。而紧接呈现的《女王殿下》,则展现出coco霸气的一面。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也展示着邵雪聪在歌舞方面的不断成长和进步。

邵雪聪也在现场感谢了所有粉丝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偶像道路上彼此陪伴,不断前行。

SNH48邵雪聪生日公演回顾>>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752934



10月20日,SNH48 TEAM X 成员冯晓菲生日公演暨MVP特殊公演在SNH48星梦剧院圆满呈现。

本场公演由冯晓菲命名为《冯款款快乐计划》,也让“快乐”成为了这场公演的主基调。

开场,著名儿歌偶像冯晓菲带来了《虫儿飞》,呈现了一派童真浪漫的氛围。随后她又和队友一连带来了《遥远的彼岸》、《那年夏天的吻》、《眼神加速度》三首歌曲,让粉丝们们惊喜不已。



在这场名为“快乐”的旅程中,也少不了《皇家纹章》的可爱、《她和她》的动感、《公主号》的欢快、《狼与自尊》的俏皮、《Tinker bell》的元气、《初恋蝴蝶》的青春洋溢,奇妙的歌单如同偶像生涯的一个个“站点”,唤醒着大家的记忆,也展示出冯晓菲为这场公演所付出的心意。



生日环节,李星羽、陈琳、汪佳翎等队友分别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家细数了和冯晓菲相处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暖心的款款,还是努力的款款,都是大家欣赏和喜爱的对象。冯晓菲也希望大家能够跟着她感受开心喜悦,去乐观迎接人生的每个挑战。



冯晓菲的“快乐”还在继续,性感的《don’t touch》、帅气的《Mute》、成熟的《猎梦》、活力的《错过奇迹》、暗黑的《无罪无我》一改此前曲目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视听观感。而《一体同心》、《恋爱中的美人鱼》、《下课铃声》、《新的旅程》等曲目的混搭,也充满着冯晓菲的奇思妙想。



全场公演在金曲《梦想的旗帜》、《梦想家》、《新航路》、《爱的洄游鱼》中落下了帷幕。感谢冯款款用心的筹划,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场回忆与现实交织、感动与热血并存的公演。也期待着冯晓菲未来的偶像道路能够继续快乐烂漫,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SNH48冯晓菲生日公演回顾>>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89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