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举办剧场六周年特别公演 十二期成员齐聚共庆
2019-09-15
分享到:
9月14日,SNH48 星梦剧院六周年特别公演如期而至。SNH48 四个队伍的成员们齐聚星梦剧院,用精彩的演出送上了自己的周年祝福。现场还发布了多个重大发表,十二期生也正式亮相,将在未来和 SNH48 共同砥砺成长。
 
公演宇宙完整亮相 展现恢弘背景设定
 
在《第48区》的战歌中,整场公演正式拉开了序幕。Team SII 的成员们帅气登场,一连带来了《废墟纪元》、《黑洞》、《预言》三首歌曲,叙述了关于48区毁灭和重生的故事。吴哲晗、刘增艳、孙芮 则用一首《Somewhere》将时间线引向了蒸汽朋克的1866年,开启了宝箱篇的第二阶段。



延续着酒吧中的“尔虞我诈”,许杨玉琢、袁一琦搭档登场,默契演绎了《无声的探戈》。随后Team HII的“怪盗们”开启了对“宝箱”的争夺,《Who I Am》、《夜之真理》、《Honor》三首歌曲接替演绎,让宝箱的命运也更加扑朔迷离。



 
当宝箱陷落于时代,时之宝石成为了新的焦点。Team X勇敢的航海家们乘风破浪,在《Star River》的指引下,乘坐着《命运的X号》,勇敢地向未知启航。宋昕冉化身《Ice Queen》守护着宝石的荣耀,指引大家《穿过水晶的光芒》,将传说推向了古老的十洲。



当时光再度穿梭回2048年,在赵粤的《画》中,Team NII十洲的勇士们迅速集结。《雪之国》下的银色咏唱,《春日》中的唯美浪漫,塑造了一个玄秘和神奇的异域国度。



 
公演宇宙的表演环节在《远方的海》中落下帷幕,但公演宇宙却还在继续。Team X的全新公演《遗忘的国度》已经正式开启筹备,即将在第四季度上演。未来将如何延续公演宇宙的内容,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十二期生首度亮相 公演迎多项重大发表
 
公演现场,SNH48 十二期生刘丽千、陈雨孜、潘璐瑶、江鑫首度亮相,并带来了《爱的幸运曲奇》,向所有的前辈和在场的粉丝朋友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希望新出道的成员们能够在 SNH48 的大家庭中,恪守着“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信条,不断努力,向着梦想不懈努力,勇敢进发。

 
现场SNH48也迎来了多项重大发表。SNH48 GROUP 日本巡演将正式开启,原创公演《重生计划》将于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赤坂BLITZ上演。这场巡演将在9月16日11点正式开票,为海外的粉丝朋友们带来限定版本的公演感受。
 
具体信息请关注《重生计划》日本巡演专题>>http://www.snh48.com/event/s279/
 
迎来六周岁生日的SNH48星梦剧院,也将为粉丝朋友送上礼物:剧场将在成员生日公演、特殊公演以及新公演首演每场开放十个公演粉丝摄影资格席位,让更多公演舞台的细节能够展现给大家,让大家捕捉成员最美的时刻。
 
SNH48星梦剧院 Mini Live 也将全新升级,推出《偶像制作人》特别企划。徐晨辰和易嘉爱等四位成员将化身企划人,为每期 Mini Live 设计专属主题。相信将让这档经典节目焕发新的生机。
 
SNH48首个打歌舞台——《SNH48音乐现场》也即将迎来启动。粉丝朋友们可以登陆口袋48,从SNH48 TEAM SII、TEAM NII、TEAM HII、TEAM X,小组合7SENSES、HO2、BLUEV、DEMOON提供的备选歌曲中每周选出一首,由SNH48星梦剧院将为这首歌及对应的演绎阵容拍摄专属打歌舞台。最终获胜的队伍TOP1+小组合TOP1将获得2019新年单的拍摄机会。更多关于《SNH48音乐现场》的信息,敬请大家关注官网和官方微博的后续披露!

 
同期成员再度集结 共贺剧场六年盛典
 
SNH48星梦剧院成立至今,已经迎来了第十二期新成员。借着六周年的机会,SNH48过往的十一期成员,及CKG48、SHY48成员也再度齐聚舞台,献上了专属表演。
 
CKG48的移籍成员林舒晴、郭爽、郝婧怡、冉蔚共同带来了《Miss Camellia》和《勇气重生》。SHY48的移籍成员赵佳蕊、王诗蒙、卢天惠、陈俊羽、王菲妍、王睿琦搭档带来了《无尽旋转》。虽然经历了团队变动,但大家依然会在SNH48的温暖中,携着勇气与坚持继续追梦。

           
 
11期生颜沁,10期生刘洁、戚予珠、鲁静萍则分别带来了《木偶》和《无罪无我》,虽然进团时间不长,但几位成员的成长却显而易见。也希望她们在SNH48的大家庭中继续追随前辈的脚步,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9期生张茜、周诗雨、陈盼、李玉倩、王欣颜甜甜、李星羽,8期生金莹玥、马凡、王奕则分别带来了《梦想咖啡厅》和《Don’t touch》。从后辈逐步成为前辈,除了才艺的成长,相信他们也将慢慢扛起责任,展示偶像的担当。



 
7期生袁一琦、江真仪、吕一、祁静随后带来了《Fans Letter》,6期生张琼予、孙珍妮则共同带来了《狼与自尊》。曾经稚气的少女们,如今都成长为了各自队伍的中坚,相信她们一点一滴的成长变化都是粉丝心中最珍贵的回忆。



 
刘增艳、张怡、费沁源、洪珮雲、姜杉、蒋舒婷、沈梦瑶、宋雨珊、潘瑛琪组成的5期生带来了久违的《给未来的我们》。曾经的黄金五期寄托着大家的期待,现在的她们虽然分散不同队伍,但依然牵动着大家的关注与感动。

 
4期生邵雪聪、陈琳、冯晓菲、李钊、宋昕冉、孙歆文、汪佳翎、王晓佳、谢天依、杨冰怡、张丹三带来了《清纯哲学》。“怎么谱写那未来的旅程,用我们行动作证。” 这是她们的心声,也是她们彼此间共同的约定。

 
当《下课铃声》&和《我们的约定》的前奏响起,3期生袁丹妮、林楠、许杨玉琢、张昕奔跑上舞台,元气的舞蹈和真挚的笑容恍若回到了入团的时刻。“有时分开也只是时间而已”,期望不管在哪,都请记住三期生的笑脸。

 
二期生孙芮、温晶婕、何晓玉、陆婷、易嘉爱、赵粤、林思意、万丽娜共同带来了《神魂颠倒》。关于这首歌总有许多讲不完的故事,总有太多说不完的曾经,最有无数思念不完的人。相信这一刻的感动,将会长久伴随二期生的左右。

 
全场公演在一期生戴萌、孔肖吟、李宇琪、莫寒、钱蓓婷、吴哲晗、徐晨辰、张语格的《生命之风》走向尾声。“不管是,在何时,呼吸证明存在的意义。在今天,不放弃,就算是痛苦艰辛的每一天。做可以做的事,现在就要开始。” 开拓者们用这样一首歌,传递着力量和信念,也成为着所有后辈的榜样。

 
星梦六载,感动常在。或许这一晚的公演还不够装载下所有的记忆,好在未来的漫长岁月,这里还将有温柔上演,还将有奇迹发生。
 
感谢所有的成员,感谢所有的粉丝朋友,六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