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日本巡演定档10月12日 梦幻阵容演绎《重生计划》
2019-09-09
分享到:
SNH48 GROUP 首次海外特别公演——《重生计划》日本巡演正式定档10月12日,由 SNH48 、BEJ48、 GNZ48 、7SENSES集结而成的16人梦幻阵容将首度合作,为海外粉丝奉献一场精彩的海外公演。

官网专题链接>>http://www.snh48.com/event/s279/
 
本次《重生计划》日本巡演将于10月12日18点,在日本东京赤坂BLITZ举办。作为 SNH48 的经典原创公演,这也是《重生计划》首次登陆海外,不仅将会输出原汁原味的 SNH48 偶像文化,也将融合呈现“东京限定”专属内容,更将有日文版公演曲目首次现场披露!



本次东京巡演将汇聚 SNH48 GROUP 的诸多人气成员。其中,SNH48 TEAM SII 的莫寒、张语格、吴哲晗、孔肖吟、许佳琪、戴萌、孙芮、钱蓓婷、刘增艳、李宇琪、徐晨辰将集结日本。而 7SENSES 的许杨玉琢、赵粤、陈琳也将惊喜助阵,更有BEJ48段艺璇、GNZ48陈珂的倾力加盟。
 
相信这个梦幻的演出阵容,不仅将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将带来全新的演出风格,值得广大粉丝期待。
 
公演结束后,现场观演的粉丝朋友们还可以参与群握活动,持公演门票可与每位参与巡演的成员握手3秒,每张公演门票限参与一次群握。



除了精彩的公演内容,现场还将发售多款SNH48精美周边,相信将会给前来参与的粉丝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具体的周边包括:
 
1.东京巡演限定《重生计划》特别生写-900日元
2.24色应援荧光棒-3500日元
3.东京巡演限定毛巾-1200日元
4.SNH48-7SENSES纪念徽章-800日元
5.SNH48 TEAM SII纪念徽章-800日元
6.SNH48《重生计划》纪念钥匙扣-800日元
※先到先得,数量限定。

 
为了与海外的粉丝朋友有更多交流的机会,10月11日,参与本次巡演的成员们将在东京 AKASAKA GARDEN CITY 16F(東京都港区赤坂4-15-1)举办限定周边售卖及签名合影活动。目前相关安排如下:
 
活动地点:AKASAKA GARDEN CITY 16F(東京都港区赤坂4-15-1)
 
限定周边售卖时间:
10月11日16:00~16:30(日本时间)  
限定周边售卖内容:
1.东京巡演限定《重生计划》特别海报(附现场拍立得合影资格一枚)4800日元
2.《时间的歌》精装版(附现场签名资格一枚) 4800日元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合影&签名会安排:
10月11日16:30~17:25(日本时间)
合影:莫寒 张语格 吴哲晗 孔肖吟 许佳琪 戴萌 段艺璇 陈珂
签名:孙芮 钱蓓婷 刘增艳 李宇琪 许杨玉琢 赵粤 陈琳 徐晨辰
 
10月11日17:30~18:25(日本时间)
合影:孙芮 钱蓓婷 刘增艳 李宇琪 许杨玉琢 赵粤 陈琳 徐晨辰
签名:莫寒 张语格 吴哲晗 孔肖吟 许佳琪 戴萌 段艺璇 陈珂
 
此次《重生计划》日本巡演的票务将在9月16日11点,在中国和日本同步开放预售,具体的开票信息和购买方式,敬请期待官方渠道的后续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