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第十三期联合招募正式开启 梦想之路携手同行!
2019-05-25
分享到:

5月25日,在2019年第六届SNH48总决选启动仪式上,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新生代造星平台SNH48 GROUP(www.snh48.comweibo.com/snh48cn) 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开启2019夏季SNH48 GROUP 三团联合招募,进一步推动新生代优质偶像的培养。

本次招募,SNH4813期生 、BEJ488期生、GNZ488期生以及丝芭传媒海外练习生将展开联合招募,丝芭传媒作为一线偶像娱乐经济公司近年来接连成功培养了一线艺人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等SNH48明星级成员、SNH48及各大姐妹团体、SNH48-7SENSES等新生代偶像艺人及偶像组合。拥有千人规模的专业化运营团队,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艺人经纪企业之一。本次联合招募又一次显露着其目标与决心。

 
招募通道:https://join.48.cn/snh_13/web/index.html


 

本次招募的具体信息如下:
 
招募条件:

1、13-22周岁,拥有偶像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SNH48 GROUP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者;

3、入选后,将接受SNH48 GROUP的专业化艺人培训,参加SNH48 GROUP的专属剧场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招募时间:

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2019525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为2019731日。

—————————————————————————————————————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是集艺人培育、影视、音乐、综艺及互联网粉丝社区等多样化泛娱乐内容为一体,移动直播、内容电商、娱游联动等多种渠道于一身的综合性造星平台,也是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标杆企业。除成功打造国内大型偶像组合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CKG48外,旗下还拥有专注于影视剧业务的丝芭影视、米娜时尚杂志及新媒体、米娜艺人工作室、韩国ZANYBROS公司(兼丝芭传媒韩国培训中心)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关联企业。旗下各类签约艺人总数达400人,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艺人经纪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行业耕耘,丝芭传媒积累了强大的资源优势:

丰富造星经验——多年行业耕耘,铸就规模化和专业化的千人运营团队,建设了完善的培训体系。造就了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等SNH48明星级成员,以及SNH48及各大姐妹团体,SNH48-7SENSES等新生代偶像艺人及偶像组合。建设了覆盖全国的生态化和联盟化运营网络;
 
卓越平台资源——屡登央视等国内顶级平台,受共青团中央认可表彰,和国内各大卫视及网络媒体均有良好合作。公司不仅拥有丰厚推广资源,更铺设了全方位的艺人包装和立体化营销管道;
 
影视剧及综艺节目生产实力——旗下明星及成员主演了《九州天空城》、《择天记》、《新白娘子传奇》、《热血长安》、《图兰朵》、《日不落酒店》等多部影视剧和电影巨制。公司自制出品了电视连续剧《芸汐传》、《小夜曲》和网络电影《倔强甜心》等大量优秀影视作品。打造了《国民美少女》、《星梦学院SNHello》等多款人气综艺;
 
广阔发展空间——练习生均有机会参演或参加丝芭传媒投资的各项综艺、影视剧相关项目,参与各类演出、通告、大型演唱会、广告代言、时尚大片拍摄等。对于资质优秀的练习生将直接输送海外进行封闭式歌舞表演集中培训,让你的发展真正实现高起点、快成长、大回报。让你的偶像之路领先别人一步!


梦想之路,携手同行,

正在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