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收官 战略升级全团大重组
2019-01-20
分享到:
1月19日晚,由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全程支持,独家互联网直播平台咪咕音乐、腾讯视频及海外独家直播平台YouTube联合呈现的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REQUEST TIME BEST 50 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主持人在现场一一揭晓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50首金曲及阵容,以及发布了SNH48全新7人小组名单。



延续速报与中报的势头,由SNH48戴萌和莫寒搭档演绎的歌曲《就差一点点》最终摘得了本届年度金曲大赏第一名。由BEJ48 Team B共同演绎的16人曲《笨》夺得了16人曲的第一名。这两首年度金曲及其演出阵容将获得定制MV的专属奖励,《就差一点点》Center成员戴萌和《笨》BEJ48 TeamB队长段艺璇作为代表领取荣誉奖杯。
 


50首金曲广州唱响,戴萌、莫寒《就差一点点》夺得第一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REQUEST TIME BEST 50 演唱会首次移师广州举办,精心搭建延展舞台,拉近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多块LED屏自由组合切换,给观众提供优质的视觉享受。来自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成员,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描绘梦想,用舞蹈与歌声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最受瞩目的两首年度金曲,也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之下揭晓。出自GNZ48 TeamZ原创公演《三角函数》的公演曲《就差一点点》众望所归夺得第一,该曲目由SNH48戴萌和莫寒共同登台演绎。精心设计的服装、独具匠心的舞美设计、两位成员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沉浸在一片甜蜜的漩涡之中。



出自BEJ48 Team B原创公演《B A FIGHTER》公演的十六人曲《笨》荣获本次排名最高的16人曲。悠扬浪漫的曲调仿佛拥有治愈人心的能力,“可是人生/无限可能/才有无数未完成/用尽此生/我想看看能不能”将勇气与决心融进歌词中,与现场观众们一起唱响青春的故事。



本届年度金曲大赏在往届的基础上改革创新,除了两首年度金曲外,还将所有入选歌曲分为 “曜阳组”、“皓月组”、“星辰组”三个组别。由SNH48吴哲晗与许佳琪共同呈现的《SPY》、GNZ48 Team Z 16人曲《Zen》、SNH48戴萌SOLO的《钢铁之翼》等7首金曲进入了曜阳组,将与年度金曲一起收录于SNH48 GROUP春季B50特别纪念版EP中,歌曲对应的Center成员作为代表获得荣誉奖杯。全新的呈现方式和回报奖励,也带给了粉丝朋友们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SNH48全新小组合成立,七人阵容现场揭晓 

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作为本届年度金曲大赏新增的特别票选环节,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在历时近三个月的激烈投票后,最终人选在现场粉丝及直播观众的万众瞩目中重磅揭晓:SNH48 TEAM SII徐子轩斩获第一名,SNH48 TEAM SII吴哲晗、SNH48 TEAM X杨冰怡、SNH48 TEAM NII张怡、 SNH48 TEAM HII袁一琦、 SNH48 TEAM X张丹三、 GNZ48 TEAM G张琼予分列2-7位。





这支小组合的名字及风格将根据成员自身特点和爱好进行打造。在未来一年内,七位成员将获得由国际化专业团队提供的封闭式培训,并定制专属歌曲及MV,还将获得专属演出机会。 

全新7人小组合将与7SENSES 、HO2 、BLUEV一起,成为SNH48 FAMILY GROUP小组合的一份子。小组合将秉持“梦想、汗水、坚持”的发展精神,打造及探索更多不同风格的精品化及市场化歌舞组合,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元化的作品与更多惊喜,逐步向国际顶级水准的青春女子偶像组合进发,向全球观众展现中国年轻一代艺人的青春朝气、健康时尚的偶像魅力。
 
丝芭传媒战略升级,SNH48 GROUP首度全团大重组 

SNH48 GROUP的运营方丝芭传媒,还现场宣布了队伍重组方案。这也是丝芭传媒为了顺应当前偶像娱乐市场不断扩大的赛道、应对产业迭代速度加快的主动变革之举。现场宣布将正式解散SHY48 TEAM SIII、SHY48 TEAM HIII、CKG48 TEAM C、CKG48 TEAM K、SNH48 TEAM FT五支队伍。五支队伍的现有成员,将部分移籍SNH48 GROUP其余队伍,在新的队伍中继续发光发热,在偶像道路上不断奋发努力。









丝芭传媒将以本次队伍重组为契机,调整资源导向,组建国内最大规模的艺人宣发推广团队。SNH48 GROUP将进一步加大团内头部成员、总决选TOP66成员、其他各项年度重大活动入选成员的推广力度, 从而实现用户体验和造星能力的极大提升。

同时,SNH48 GROUP宣布成立IDOLS FT女团。该团体的成员由SNH48 GROUP目前在籍的部分成员调整加入,此后将主要通过口袋48等自有渠道,及第三方合作的互联网互动平台与粉丝朋友们互动,实现完全基于互联网的偶像养成运营模式。 作为SNH48 GROUP的最新组成部分,IDOLS FT的成员也将有机会通过粉丝和互联网全民制作人的支持和选拔,重新加入到SNH48、BEJ48和GNZ48的各支队伍中来。更多的选拔规则及内容,将由SNH48 GROUP官方网站在此后详细公布。
 
SNH48 GROUP开通新一期成员招募,“海外练习生计划”启动

丝芭传媒 “海外练习生计划”也在演唱会最后正式公布。暨2018年总决选宣布启动海外培训基地之后,SNH48 GROUP此次选拔了高崇、李佳恩、王秋茹、徐佳音、周睿林五名00后新生代成员,前往海外基地接受为期两年的高水准封闭培训。五位成员将于春节后暂别舞台,正式踏上海外集训行程。这也是丝芭传媒为实现偶像养成和造星模式多样化、国际化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紧承“海外练习生计划”,丝芭传媒业也开启了“2019 SNH48 GROUP三团联合招募”。将在2019年1月19日至3月20日间,招募SNH48十二期生、BEJ48七期生、GNZ48七期生及丝芭传媒海外练习生。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踏上属于她们的偶像之路,为中国偶像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报名通道>>https://join.48.cn/snh_12/web/index.html
 


此外,SNH48 GROUP自2019年起,将会在现有的北上广三地布局外,全面启动新增落地分团连锁合作或模式输出的新举措,在此诚邀各地合作伙伴和文娱投资人洽谈连锁经营等深度合作。该项举措是丝芭传媒铺开全国分团落地、实现覆盖全中国的生态化和联盟化运营的一次全新尝试,期待能够开启更多关于梦想的故事。

本次战略调整,将进一步丰富丝芭传媒的偶像养成和造星模式,实现从量到质的转变。同时,也将使由粉丝选择的人气成员的推广力度和资源配置得到极大提升。3月,SNH48 GROUP的夏日单曲将奔赴海外拍摄。4月,SNH48 GROUP偶像运动会将正式举办,呈现全新的面貌与气象。

未来,丝芭传媒将不断提升包括网络综艺、剧集、电影等娱乐内容的创作和生产能力,以持续优化粉丝体验为核心,全力打造能为社会大众接受和认可的优质偶像,实现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偶像养成和造星事业的新飞跃,为中国新生代偶像产业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50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