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首次大重组各队成员名单公布 分层级打造彰显新格局
2018-02-03
分享到: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新生代造星平台SNH48 GROUP(www.snh48.com, weibo.com/snh48cn) 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月3日正式公布了SNH48首次团队大重组的最终结果。对所有SNH48现在籍成员和新成员进行了重新分队,从而实现对成员的分层级打造,力求SNH48造星事业的新飞跃。
 
在此次团队大重组中,SNH48原TEAM XII宣布解散,并成立了一只以九期生为主的全新队伍Team Future。由正式成员和新成员组成的五支队伍:TEAM SII、TEAM NII、TEAM HII、TEAM X、TEAM FT将每周在星梦剧院进行定期公演。由预备生组成的预备生队则将根据其培训和成长状况在星梦剧院举行不定期的预备生汇报公演,其中表现优秀者经考核可以升级进入正式队伍。
 
此后,五支全新的队伍将陆续在 SNH48 星梦剧院首秀,正式与粉丝朋友们见面,敬请大家期待。
 
SNH48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在广大粉丝朋友、媒体朋友和社会公众的关注和支持下,团队规模不断壮大,专业实力提升明显,涌现出了一批未来有望担负起中国娱乐产业新生代艺人职责的优秀成员,使SNH48及其姐妹团体作为中国领先的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造星平台的价值日益呈现。经过此次大重组,SNH48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管理要求自己,为团内所有成员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为中国新生代健康娱乐产业的发展增添光彩。
 
感谢广大粉丝朋友们五年来对SNH48 及其成长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SNH48 全新的飞跃!

SNH48成员重组名单:
TEAM SII陈观慧、陈思、戴萌(队长)、蒋芸、孔肖吟、吕一(兼TEAM X)、李宇琪(兼TEAM FT)、刘增艳、莫寒(副队长)、钱蓓婷、邱欣怡、邵雪聪、孙芮、吴哲晗、徐晨辰、许佳琪、徐伊人、徐子轩、袁雨桢、袁丹妮、张语格、赵晔
TEAM NII陈佳莹、陈问言、冯薪朵、郭倩芸、黄婷婷、郝婉晴、何晓玉(副队长)、江真仪、金莹玥、刘佩鑫(兼TEAM FT)、刘菊子、陆婷、谢妮(兼TEAM FT)、许逸、严佼君、易嘉爱(队长)、陶波尔、张怡、张雨鑫、赵粤
TEAM HII费沁源、洪珮雲、蒋舒婷、姜杉、李佳恩、刘炅然(兼CKG48)、林楠、林思意、李艺彤、沈梦瑶、宋雨珊、孙珍妮、万丽娜(队长)、王奕(兼TEAM FT)、熊沁娴(兼TEAM FT)、徐晗、许杨玉琢、袁航、於佳怡、袁一琦、杨惠婷、张昕(副队长)、曾晓雯
TEAM X陈琳(兼TEAM FT)、陈韫凌、冯晓菲、潘瑛琪、祁静、李晶、李钊(队长)、林忆宁、汪束、王晓佳、汪佳翎、宋昕冉、孙歆文、徐诗琪、谢天依、杨冰怡(副队长)、杨韫玉、张嘉予、张丹三
TEAM FT陈盼、李美琪、李星羽、李玉倩、王溪源、王欣颜甜甜、杨美琪、杨令仪、张茜、周诗雨、朱小丹、张馨月、马凡
预备生:温晶婕、成珏、潘燕琦、黄彤扬、刘瀛、吴燕文、李清扬、孙亚萍、张文静、吕梦莹、林歆源、姚祎纯、沈之琳、王柏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