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 联合招募暨 SNH48 十期生招募12月3日正式开启
2017-12-03
分享到: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SNH48 及其姐妹团 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了 SNH48 GROUP 联合招募暨 SNH48 十期生招募专属报名通道, 希望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少女可以加入 SNH48 GROUP 大家庭,共同书写华语女子偶像团体的新未来。
 
SNH48 GROUP 五团联合招募主题页:http://www.snh48.com/event/s215/



SNH48 GROUP 是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也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造星平台,自成立以来共举办了多期成员招募,共有20多万名拥有梦想的女孩报名参选,其中近300位脱颖而出加入 SNH48 GROUP 的大家庭。SNH48 GROUP 以其独有的偶像养成模式以及强大的培训团队,源源不断地为华语娱乐圈输送优质的少女偶像,取得了诸多荣誉。
 
成军五年,SNH48 GROUP 始终坚持“中国偶像”的打造,始终坚持“梦想、汗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展示着属于少女偶像的青春正能量。SNH48 GROUP 将为成功入选的优秀少女提供完善的保障体系、专业的训练体系、优质的演出资源。帮助她们追逐梦想,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 SNH48 GROUP 五团联合招募分为:SNH48 十期生招募、BEJ48 五期生招募、GNZ48 五期生招募、SHY48 五期生招募、CKG48 三期生招募。
 
如果你:
1.13-22周岁,拥有偶像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 SNH48 GROUP 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
3.愿意在入选后接受 SNH48 GROUP 的专业化艺人培训,参加 SNH48 GROUP 的专属剧场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欢迎点击报名通道:http://www.snh48.com/event/s215/join_index.html#open  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 2017年12月3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为 2018年2月28日。
 
你将会得到:
一、完善的保障机制
1.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日常食宿、出行交通均由经纪公司负责安排提供并进行严格管理;
2.每月获得生活补助金,并按照入团年限和个人表现进行提升;
3.获得各类演出奖金和国内外商业活动的收入分成。
 
二、专业的培训体系
1.获得专业师资力量对演艺事业发展所需的声乐、表演、舞蹈与形体等各类技能的培训;
2.获得赴海外接受知名机构的培训和深造的机会。
 
三、优质的发展资源
1.参与 SNH48 GROUP 专属剧场公演及各类通告、大型演唱会等;
2.参与公司及国内外顶尖制作团队打造的歌曲录制、MV拍摄等;
3.参与丝芭影视投资或定制的各类电视剧、电影、网剧的拍摄;
4.有机会与国内外顶尖品牌合作,参与各类通告、广告代言、拍摄时尚大片等活动;
5.有机会参与国内卫视知名综艺节目的录制。
 
欢迎加入 SNH48 GROUP 大家庭,这里将是你梦想启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