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 五团联合招募开启,让青春闪耀 为梦想加冕
2017-07-31
分享到: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及其姐妹团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宣布于7月29日起,在全球范围内招募新成员!这是目前SNH48 GROUP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招募活动,其中SNH48开启的是九期生招募,BEJ48、GNZ48、SHY48均为四期生招募,CKG48为二期生招募。所有成功入选的优秀少女,都可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姐妹团加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将通过官方渠道(官方网站、微信、及专属APP"口袋48")及合作媒体平台开通报名通道。加入SNH48 GROUP,打开梦想的大门,插上高飞的翅膀,加冕属于你的荣耀桂冠!

【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联合招募】

招募条件:

1、13-22周岁,拥有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SNH48 GROUP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者;

3、入选后,将接受SNH48 GROUP的专业化艺人培训, 参加SNH48 GROUP的专属剧院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 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 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招募时间:

1、报名通道:开启时间2017年7月29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2017年10月1日。

2、SNH48五团联合招募的线下复试审核将在2017年10月1日后陆续展开,详细地址和面试时间请以官方发送的邮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