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新公演《我们向前冲》活力首演 共同见证成长与蜕变
2017-05-01
分享到:
    4月28日,SNH48 《我们向前冲》公演在星梦剧院活力首秀!此次公演的全部曲目都是从SNH48现已发行的EP及公演中甄选出来的,全新演绎,向经典致敬!同时给予成员更多的机会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随着OVERTURE响起,应援MIX响彻剧院,也标志着这场狂欢盛宴正式开始!成员们活力清新闪亮登场!《我们向前冲》公演燃情上演!《绿光》、《青春哲学》、《Do it》、《勇敢的心》四首歌曲被成员们一一演绎,少女的青春活力与天真烂漫展现的淋漓尽致,青春旋风席卷整个星梦剧院,为当晚的狂欢拉开序幕! 成员们用自己的活力与魅力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聆听完元气满分、活力四射的16人曲之后, 更加精彩的Unit曲接棒,这部分选取了SNH48的精华曲目。赵韩倩、王露皎、姚祎纯带来《黑天使》,不一样的演绎带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潘燕琦、张雅梦、袁一琦带来《如果你拥抱我》,青涩羞赧,三人万种柔情的演唱配合舞动的妙曼身姿,引发台下的粉丝们尖叫声不断;《王子殿下》则由吕一、徐诗琪、江真仪倾情演绎,充满着少女气息;随后,成珏、赵晔、刘菊子、曾晓雯表演了《暴风雨之夜》,舞姿优美,歌声灵动;最后,许逸、张雨鑫、姚祎纯带来《雨中钢琴师》,五首经典曲目接连上演,现场气氛被带进一个高潮。





    Unit曲过后,孙亚萍、郭倩芸、赵梦婷、文文、陶波尔五位SNH48八期生成员也首次登上星梦剧院的舞台与大家见面,五位八期生一一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加入SNH48这个大家庭的感受,小鲜肉们都非常可爱,粉丝们也都热情洋溢的欢迎八期生加入。





    八期生介绍过后,精彩仍在继续,《浪漫关系》、《初恋蝴蝶》、《哎呦爱呦》《青春的花瓣》一一上演,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粉丝目不暇接,青春可爱,活力满满!灵动的节奏感,配合着成员们优美动人的舞姿,点燃全场,现场高潮迭起!随着《钻石呐喊》、《非你不可》、《Fan Letter》三首歌曲的演绎,SNH48 《我们向前冲》新公演首演告一段落,希望通过这场公演,让更多人见证新生力量的成长与蜕变,懂得她们的努力与执着。我们一起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