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姐妹团SHY48首次发布 SHY48一期生招募正式启动
2016-07-30
分享到:

    7月30日晚,在“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现场,全球华语区第一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丝芭传媒)对即将投入运营的SNH48沈阳姐妹团——SHY48进行了首次发布,并举行了SHY48星梦剧院工程启动仪式并同时宣布SHY48一期生新成员招募活动当天正式启动。本轮招募的主题为“开启梦想之门!” 喻意着为怀揣并坚持梦想少女们开启希望的大门,欢迎国内外符合招募要求,怀抱明星和偶像艺人梦想的女生们踊跃报名!
     继今年4月份启动覆盖全国各核心城市的姐妹团体落地计划以来,姐妹团BEJ48、GNZ48已相继成立并呈现迅速上升趋势。作为我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的沈阳也正式启动SHY48星梦剧院,并将追随上海、北京、广州姐妹团的步伐,把怀揣并坚持着梦想的少女们打造成为光芒四射的偶像艺人。即将投入运营的SHY48星梦剧院坐落于沈阳市中心核心商业区域兼历史文化聚集地标——中街豫珑城。随着SHY48星梦剧院的建立,沈阳乃至东三省年轻人所热衷的偶像文化将与东北的传统文化进行良性的碰撞交流,东三省的粉丝也将近距离感受SNH48系的养成式偶像文化。沿袭SNH48系特色,SHY48星梦剧院里成员照片墙、咖啡厅、周边店等基础标配应有尽有,SNH48系文化氛围扑面而来,而不同于上海、北京、广州星梦剧院,沈阳星梦剧院将发挥其地域优势特色,剧院内将设置超过350个坐席,在高达8.5米的挑高空间内还分上下两层并设置VIP包间坐席,将给粉丝带来更加豪华舒适的观演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SHY48一期生的诞生以及SHY48星梦剧院的顺利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