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五期生宣布出道,《剧场女神》公演热力首秀
2015-12-04
分享到:

          在经过了五个多月的封闭式培训后,12月4日晚19:00,SNH48五期生们首次登上SNH48星梦剧院的舞台,在现场以及收看网络直播的粉丝的见证下,完成了新公演《剧场女神》的首秀,第一次将自己青春靓丽向世人展示,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大礼。当天现场也是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一早便在剧院外聚集,大家都非常期待五期生们的首次发布公演,希望能够一起见证她们的成长。
 
        《剧场女神》公演的前座曲《恋爱捉迷藏》由段艺璇献上,歌声虽略显青涩,但恰好将这首歌中所表达的少女羞涩的情怀完美演绎。一登台便将粉丝们的热情引爆,气氛瞬间被点燃。
         应援MIX随着OVERTURE再次响起,初次登上舞台的SNH48五期生成员青春、甜美的形象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众人用自己最大的热情,迎接成员们的登台。五期生的成员们毫不怯场,身着全新公演服,先后献上了《勇气之锤》、《陨石的几率》、《爱的舞娘》以及公演同名曲《剧场女神》四首歌曲,每一首歌都是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随后的MC环节中,五期生成员们首次用catch phrase向粉丝介绍自己,可爱的、酷酷的、搞怪的尽显成员们的百变个性。
 
         整场公演中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就是Unit部分,由张怡,张文静,曾艾佳携手演唱的萝莉塔风歌曲《初恋你好》,蒋舒婷,宋雨珊,陈韫凌和高源婧共同完成的拥有极强舞台表现力的《暴风雨之夜》,彰显力量与帅气;少女小情歌《糖》由洪珮雲,於佳怡和严佼君联手演绎,三人甜美的表演,让全场粉丝都感受到了这股甜甜的气息;紧接着上演的是充满清新校园风的《更衣室男孩》,由费沁源、姜杉、刘增艳、潘瑛琪和邹佳佳精彩演绎,仿佛把大家都带回了充满回忆的学生时代。最后,大家最为关注的solo曲《都是夜风惹的祸》由陈音实力压轴上演,清澈的歌声,唯美的造型,让全场高呼“剧场女神”。


     UNIT曲过后,精彩仍在继续,《100米冲刺的爱》、《恋爱躲避球》、《诀别的束缚》、《海潮的请柬》等歌曲接连登场,每一首都精彩万分,五期生们用实力向粉丝证明了自己。精彩演绎让在场的所有粉丝欲罢不能,美少女们的阳光活力让台下观众目不暇接。
 
      之后的重大发表
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35位SNH48五期生将以Team XII为名组成SNH48继Team SII,Team NII,Team HII,Team X之后的第五支Team。自此,SNH48成员总人数达到116人。我们相信初登舞台就绽放出耀眼星光的Team XII成员们,能够在未来创造无限的可能。
 

      安可过后,《诚实的心》,《五期生首推之歌》先后上演,将Team XII成员们俏皮,可爱的一面充分展示给所有人,之后,Team XII的成员们献上了一首《梦想的纸飞机》,成员们将这梦想的纸飞机飞向台下,把满满的祝福送给全场的观众。最后,42位SNH48五期生成员一同登场,倾情献唱《梦想高飞》,为整场演出完美收尾,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SNH48五期生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