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星梦剧院2周年 关于梦想的回忆从那天开始
2015-09-14
分享到:
 
       昨天,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专属剧场—SNH48星梦剧院举行了开业2周年庆典,SNH48 Team SII、NII、HII、X成员悉数到场,为剧场庆生。当天剧场被施以了名为时光的神奇魔法,四队成员带领全场粉丝穿越回2013年8月,从最初的原点。一起回顾SNH48星梦剧院2年来的历程,关于星梦的回忆从那天开始。
 
       下午场公演由SNH48 S队与N队,星梦剧院的开拓者们带领大家回顾关于梦想的回忆。开场曲便是经典公演《最后的钟声想起》的同名公演曲,一曲回忆的钟声将粉丝带回了梦开始的那一天。而随后的《初恋小盗》用“初心”来形容再贴切不过。
        两首曲目过后,N队的诸位成员们接过接力棒。以深受粉丝喜爱的《剧场女神》唤起了全场的又一波高潮,之后的一曲《都是夜风惹的祸》也同样撩拨着大家心中那份美好的回忆。


        下午场的公演便在这份温馨、珍贵的回忆中继续着:《永恒之光》公演、《逆流而上》公演、《不眠之夜》公演、《前所未有》公演。一首首熟悉的曲目,唤回的是那份感动依旧。
      而下午场公演中,除了精彩的表演曲目外。还有多项重大发表在现场公布,首先是五期生中的8位优秀成员首次亮相,她们将分别加入S、N、H三队。而S队三期生袁丹妮也将兼任H队,继续为梦想而奔跑。
      另一项重大发表则是关于X队首任正副队长人选的发表:担任队长的是成员李晶,副队长由邵雪聪担任。S队的队长莫寒则由于个人的选择,将队长一职移交给成员戴萌,自己则出任副队长。希望诸位正副队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领各自的队伍不断成长,继续为梦想而奋斗。
       该场公演另一项备受瞩目的活动,对话粉丝环节在公演的最后如期举行。上海丝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杰先生,首次登上星梦剧院的舞台与粉丝零距离对话。
        在下午场公演结束后,参加SNH48第2届总选举的73位成员,在咖啡店为自己的单推王送出了总选单推王奖励,以此回馈他们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
 
         晚19点,晚场周年庆公演正式开始。同样是延续回忆的主题,本场公演由S、N、H、X四队成员首次携手完成。以H队《青春派对》公演开场,拉开了全场演出的序幕。
        成员们在台上挥洒汗水,粉丝们也同样报以了最热烈的应援。如此美好的气氛一直伴随着SNH48星梦剧院度过了两年730多个日日夜夜。一点一滴汇聚起的回忆,让全场所有成员与粉丝沉浸在其中。
          而当晚演出的最后环节,同样有一个惊喜在等待着大家。第二届总选举冠、亚、季军,赵嘉敏、鞠婧祎、李艺彤正式成立新三人分队,命名为“塞纳河小分队”,今后三人组将独立出道。当晚,新成立的三人组“塞纳河小分队”在星梦剧院演出了在巴黎拍摄的首支小分队单曲《苦与甜》,该单曲还将收录在同名唱片之中。据悉,TOP3成员今后将单独进行专属演艺包装、出版唱片、拍摄时尚大片、参加电视节目及影视剧拍摄。
 
         演出最后,三位成员还揭开了2014年周年庆封存的时光胶囊,抽取了胶囊中的三封粉丝留言。同时将成员们对星梦剧院未来一年展望的明信片封存进新的时光胶囊中。
         SNH48星梦剧院成立2年多以来,走过来730天的心路历程,推出多达400多场公演。星梦剧院一路陪着SNH48成员和粉丝走到现在,给所有人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正是通过了星梦剧院一场场的公演,才让外界了解到了中国“可面对面”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养成史,而通过了星梦剧院的在线直播,使得更多观众和粉丝加入,成为对外宣传的纽带。星梦剧院既承载了SNH48全体成员的梦想,也使得SNH48所有成员有了对外展示的窗口,可见星梦剧院在SNH48成长中的作用!SNH48星梦剧院2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