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四期生《最后的钟声响起》首秀回顾 Team X正式成立
2015-04-17
分享到:


    4月17日晚19点,备受瞩目的SNH48四期生正式登上出道舞台,唱响以《最后的钟声响起》命名的初公演。用汗水、坚持、努力所凝聚的星光在这一刻绽放。回望2013年1月12日,同样是出道公演、同样是《最后的钟声响起》,梦想在这一刻得以传承。

   传承的梦想 挑战经典的勇往直前
   作为48系难度最高的公演之一,《最后的钟声响起》公演超强的节奏感、激昂的曲调、酷炫的舞蹈,对于四期生的诸位成员无疑是一次极大挑战。初登台的四期生成员们,用她们不畏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向粉丝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开场曲《猛犸》,这头“荒野巨兽”以无可匹敌的气势震撼全场。无论是舞蹈还是台风,四期生的成员们褪去了131时的青涩,逐渐展现出耀眼的星光。第二首《最后的钟声响起》延续了开场曲的曲风,狂野的律动、满满的正能量,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而紧随其后的《男友制作秘籍》与《不想太伟大》在不经意之间将画风转变,展现了四期生成员们俏皮甜美的一面。在首个MC环节,四期生首次用catch phrase向粉丝介绍自己,可爱的、酷酷的、搞怪的尽显成员们百变个性。

    《最后的钟声响起》公演UNIT部分,每一首都有着鲜明的风格:首支UNIT《再爱一回》弗拉明戈的热辣曲风,超酷的男装扮相不输S队的前辈们哟;接下来登场的是非常受粉丝欢迎的《初恋小盗》,由四期生杨韫玉领衔,尽显少女的俏皮可爱。紧接着出场的是帅气十足的《对不起我的宝贝》,几组free部分的高难度动作展现了成员们扎实的功底。





 

     《夜蝶》一支饱受期待的UNIT,讲述少女之间秘密恋情的百合神曲。对成员们无论是形体还是表现力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而四期生的成员们则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完美重现了该曲的神韵。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UNIT《十六人姐妹歌》的歌词部分改编,是由我们四期生美少女孙静怡担当,让大家能够更快的了解、熟悉我们可爱的四期生成员,小编点个大大的赞哟。


      UNIT过后精彩仍在继续,超燃的《战役的崛起》、《梅洛斯之路》,酷酷的《冷酷女孩》、《爱的洄游鱼》,最受外地粉丝欢迎的《期待相遇》,神秘的《暹罗猫》,每一首都精彩万分。







 

    5个多月不分昼夜地苦练,四期生成员们终于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超越期待的实力,用精彩的演出,让大家来见证了她们的努力!同样,5个多月的相处下,成员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一首《支柱》唱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这个梦想的舞台增添了一份真诚与美好。

    而这份真诚与美好也被影像记录了下来,现场以视频的形式与粉丝分享。在观看完视频后,SNH48四期生的成员在台上向粉丝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SNH48四期生将以Team X为名组成SNH48第四支Team。X代表无限的未来,我们相信初登舞台就绽放出耀眼星光的Team X成员们,能够在未来创造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