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为了梦想,奔跑!SNH48四期生招募8月8日正式启动
2014-08-07
分享到:
      在7月26日SNH48《一心向前》演唱会暨第一届总选举开票盛典上,SNH48三期生首次登台亮相,正式宣布成军。作为目前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 SNH48现有成员已达70名,而首届总选举的成功举办,以及国内外媒体报道和各大视频网站的直播宣传,让SNH48这个基于先进互联网思维的偶像培育平台,正释放着前所未有的影响力!那些对舞台与未来拥有梦想的女生,也将越来越多地汇聚到SNH48的平台上来,走向她们的偶像之路。



      对于所有追梦的女生来说,SNH48是这样一个独特的造星平台:它拥有成熟的“偶像养成”模式,打破了传统偶像组合“先封闭培训,再出道推广”的形式,而是在国际专业演艺培训的过程中,通过专属剧场公演、握手会、年度总决选等与粉丝充分互动的方式,让平凡的女孩,通过努力,一步步成长为青春偶像,成为粉丝眼中最闪亮的明星。

有梦想的女生,你们还在等待吗?

      8月8日,SNH48的梦想大门将再度开启,四期生招募即将正式启动。本期招募主题:为了梦想,奔跑!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创造属于SNH48的奇迹,我们在这里,等你!

为了梦想,我们一直在前行

      SNH48自从2012年4月21日成军以来,已举行了2场万人规模的大型演唱会,专属剧院SNH48星梦剧院公演场次近200场,发行了5张EP,1张专辑,拍摄了8部大型MV,并且获得音乐风云榜“最具潜力组合奖”、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等多个行业奖项。在影视、综艺领域,SNH48已推出国内首档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星萌学院》, SNH48成员还参与拍摄了多部网络热播电视剧作品。SNH48的成员们用出色的成绩证明,SNH48正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女子偶像团体。

      作为国内首个开启“可面对面的偶像”模式的造星平台,SNH48也受到了各大艺术院校的关注,在SNH48四期生招募中,多家知名艺术院校将与SNH48展开合作,在本校中对SNH48四期生的招募展开宣传与推广。

加入我们,你的未来更美丽


      在我们最美的年龄,都会遇上最美的梦想。可是,只有那些努力去争取过,曾为了梦想而流下汗水的人,才不会在未来,留下遗憾与后悔。

      为了梦想,从现在起,开始奔跑,开始努力!赶快加入我们吧!

      招募条件

      13-22周岁,拥有梦想的女生

      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我方经纪公司签约

      入选后,可以接受国际化的专业培训, 参加SNH48的专属剧院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 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 电影和电视剧拍摄等各类演艺活动

      招募时间

      报名通道开启时间8月8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10月20日          

      复试时间与城市请关注官方网站公告

      报名方式

      官方提供照片海选面试渠道

      成员待遇及福利

      成员生活补贴与食宿、交通均由经纪公司负责安排并提供

      专业培训机会

      获得演艺事业发展所需的各种培训,包括海外团体AKB48培训专家亲自指导

      发展机会

      1、参与专属剧场公演,参与SNH48的大型演出、演唱会等;

      2、与国际顶尖制作团队合作,参与MV拍摄、代言广告拍摄,以及影视、综艺节目拍摄、杂志大片拍摄等;

      3、海外演艺发展机会。参与海外演出活动,影视、综艺作品拍摄,广告代言等。


关于SNH48总选举:
SNH48 单曲选拔总选举(简称总选举)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SNH48成员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单曲录制阵容的年度大型活动,总选举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成 员在下一年度所获得推广资源的力度。SNH48首届总选举主题“一心向前”,旨在通过选举传达SNH48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决心。通过总选举将进一步加 深偶像、粉丝和运营三方的关系纽带,充分体现SNH48”可面对面的偶像“运营理念,巩固SNH48独有的文化基因并使之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