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Team NII队长公布 徐言雨获队长之位
2014-05-10
分享到:

   SNH48 Team NII队长于今日在SNH48星梦剧院正式公布,经Team NII成员投票选出:Team NII队长由成员徐言雨担任。Team NII 17位成员出席了队长发布仪式,众人一起宣誓:Team NII一定会茁壮成长,变得更强。因故无法出席仪式的两位Team NII成员林思意与罗兰也通过视频,向队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立即欣赏:

Team NII队长徐言雨就任宣言:

   大家好,我是SNH48 Team NII的徐言雨。
   我们N队成立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了。这段时间,大家一起经历了数十场次剧场公演,经历了广州演唱会和红白对抗演唱会等大大小小的舞台与活动。是你们陪伴着我们,见证了N队到今天每一点一滴的成长。
   记得在2013年11月11日那天,我在猜拳中幸运地获胜,在分队仪式中成为了N队的接旗手。那时我非常害怕,怕的有点发抖。——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因为,我害怕自己会在舞台上犯错误,影响当天仪式顺利进行。
   现在想一想,那时真是太稚嫩,太没有经验了。
   当然,现在的我也仍然非常稚嫩,仍然缺乏经验。
   不过,接过旗子时我就想过:或许这会成为一种缘分,它推动我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去陪伴着队友们成长。
   而现在,我真的成为了Team NII的队长。必须要感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感谢工作人员对我的严格要求,感谢所有鼓励过我和批评过我的人。我是一个不想让自己失望的人,所以也一定不能让你们感到失望,所以,今后还请大家继续信任我、监督我。
   我相信,无论选出谁做队长,我们N队都会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我们的团结不仅体现在舞台和公演中,也体现在平时。其实,在大家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注定会有摩擦,有争执,但正因如此,这份成长才是真实的,是有价值的,是值得我们彼此尊重的。
   我希望,在我成为队长之后,我们每个成员可以更加坦诚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我希望Team NII能成长为一支既各具特色,又团结一致的优秀队伍。
   我希望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并带给你们更多的、真实的正能量。

                                                                                                                                                                                                                                                                                 谢谢大家!



关于SNH48总选举:
SNH48单曲选拔总选举(简称总选举)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实SNH48成员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单曲录制阵容的年度大型活动,总选举的结果将直 接关系到成员在下一年度所获得推广资源的力度。SNH48首届总选举主题“一心向前“,旨在通过选举传达SNH48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决心。通过总选举 将进一步加深偶像、粉丝和运营三方的关系纽带,充分体现SNH48“可面对面的偶像”运营理念,巩固SNH48独有的文化基因并使之进一步发扬光大。


SNH48是基于AKB48的“可面对面的偶像”的造星理念,由上海久尚时尚集团投资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由亚洲著名娱乐节目制作人,歌词 作家秋元康先生担任总监督,并由AKB48的运营团队提供培训咨询和技术支持,是继 AKB48,SKE48,NMB48,HKT48,JKT48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又一四八系女子偶像组合。我们的运营目标是在十三亿中国人中甄选优 才,充分运用先进的现代化造星手段,全力打造健康向上,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偶像组合,并使之成为上海乃至全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