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关于星梦值转换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作品基础分值公告
2022-06-19
分享到:

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即将闪耀启动,在作品展示通道开启前,将为所有成员的代表作品进行第一轮基础分值转换。凡是购买《绝无仅有的感动》十周年精选专辑获得附赠星梦卡,通过兑换星梦值参与了星梦剧院年度/季度/月度MVP、最佳拍档第二季活动,在相应星梦值已兑换、已积累的情况下,由系统自动按400星梦值兑换1年度青春盛典作品计分的30%(即400星梦值兑换0.3作品计分)统计为年度青春盛典对应成员作品的基础分值,可于6月27日10:00通过以下活动通道查询。

 

《最佳拍档》第二季>>

SNH48 GROUP星梦剧院MVP评选>>


转换说明:

1、《最佳拍档》第二季星梦卡所兑换星梦值统计:《最佳拍档》双人组合成员星梦值将按400:1的30%计入,根据各自通道所获得的单人星梦值转换为各自作品的基础分值。《最佳拍档》第一阶段打分时间于2022年6月21日12:00正式截止。


2、SNH48 GROUP星梦剧院年度/季度/月度MVP星梦卡所兑换的星梦值统计:各成员所获得的星梦值将按400:1的30%计入其作品基础分值,该项数据首轮统计截止至6月26日24:00。


3、以上两项分值相加为该成员在SNH48 GROUP年度盛典代表作品的基础分值。2022年6月27日10:00可至《最佳拍档》以及MVP活动页面自行查询。

 

4、6月26日24:00后,用户购买《绝无仅有的感动》十周年精选专辑获得的星梦卡可继续用于星梦剧院年度/季度/月度MVP、最佳拍档等活动。后续在相关活动中使用星梦卡兑换星梦值,将在年度青春盛典第一阶段优秀作品提名发布、第二阶段优秀作品提名发布以及青春盛典人气奖项最终揭晓三个时间节点中,按上述相同比例(即400星梦值兑换0.3作品计分)进行转换后,合并至对应成员盛典作品各阶段的总计分。更多SNH48 GROUP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如有疑问可致电或邮件至客服咨询:

客服电话:400-617-6598(7*24小时)

客服邮箱:ticketes@snh48.com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