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关于六期生成员程文路多次违纪处罚公告
2016-05-16
分享到:
   
     SNH48六期生成员程文路,自作为培训期新人加入团队后,多次严重违反《成员行为规范守则》。日常训练纪律散漫,经常无故缺席培训和演艺活动,多次私自外出不归,经常利用SNH48成员微博渠道发布有悖于SNH48整体形象的内容并被多名网友举报其不良行为, 严重影响了其作为艺人的形象并进而影响了SNH48团体的良好形象。
 
    经公司多次教育,依然我行我素。该成员行为严重背离公司倡导的核心文化价值,对整个SNH48团体的形象和声誉带来负面影响。为此公司根据艺人管理规则的相关条例, 决定对程文路做如下处罚:
 
    1、 红牌处罚,自即日起撤销程文路SNH48成员资格,作出强制退团处理;
   
    2、 根据《专属艺人协议》的相关条款, 由公司法务部向其本人及法定监护人发出违约赔偿通知并启动相关法律追诉手续。

                                                                   SNH48运营团队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