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收官 GNZ48 16人进圈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
2020-08-16
分享到:

8月15日晚,由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全程支持,由直播平台咪咕音乐、联合直播平台腾讯视频、独家电台直播合作伙伴动感101全程直播的“创造炙热的青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演唱会,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最终来自SNH48 TEAM SII的孙芮以3533525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紧随其后的陆婷和宋昕冉,分别以2415173票、1383062票位列第二、三名。而沈梦瑶、林思意、段艺璇、苏杉杉则分列4-7位。


GNZ48今年展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不仅左婧媛跻身SNH48 GROUP8名,斩获GNZ48第一!整体更有16名成员入圈 ,再度创造惊喜,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展现出了GNZ48厚积薄发,扎实雄厚的力量。成员们用实力证明自己,以漂亮的成绩单为过往一年地付出与努力划上圆满的句号。相信伴随着GNZ48迅速成长的势头,这些成员还将更广阔的演艺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从具体名次来看,本届总决选的顺位格局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多名成员是首次进入到TOP16名单,其中如沈梦瑶、林思意更首度进入TOP7。在这些成员中,不乏杨冰怡、费沁源等00后成员,在一期生即将毕业的时刻,SNH48 GROUP的后辈们已经接过了前辈的旗帜,开启了偶像生涯的新征程。

 

四团齐头并进,互相激励,呈现了良性竞争的和谐氛围,共同为 SNH48 GROUP 在中国偶像文化产业的标杆地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共创炙热的青春。


 48个梦想席位的尘埃落定,展示出过去八年丝芭传媒所积累的深厚人才优势,呈现了姐妹团之间良性竞争的和谐氛围。回首过去,一批批怀揣梦想的女孩从这里出发,通过总决选成长为了广受粉丝喜爱、备受行业认可的优质青年艺人。也希望新一批的TOP48成员,能够继续以“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信念为指引,以崇高的青春理想为目标,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去冲刺更优秀的成绩。

 

“创造炙热的青春”SNH48 GROUP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终报TOP48完整名单:

GNZ48左婧媛一举夺下GNZ48第一 GNZ48 16人进圈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

GNZ48左婧媛延续中报及霸榜第三周至第六周周报的荣耀,最终以627468一举夺下GNZ48 第一名,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8名的好成绩!GNZ48郑丹妮、谢蕾蕾位列GNZ48第二名、第三名,分别包揽了SNH48 GROUP 第15和第16名!兼任GNZ48的张昕获得SNH48 GROUP 第114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星光组”



 



另外,GNZ48 TOP6-11陈珂张琼予唐莉佳刘力菲方琪曾艾佳朱怡欣洪静雯8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高飞组”;


GNZ48 TOP12-15龙亦瑞、王秭歆梁婉琳徐楚雯4名进入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梦想组”;


GNZ48共有16名成员进入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 TOP48梦想席位,相当于占到了圈内48个席位的三分之一,同时也创造了姐妹团16名成员进圈的全新记录,刷新姐妹团进圈人数新高。
 
GNZ48 TOP 16终报排名依次为:左婧媛、郑丹妮、谢蕾蕾、陈珂、张琼予、唐莉佳 、刘力菲、方琪、曾艾佳、朱怡欣、洪静雯、龙亦瑞、王秭歆、梁婉琳、徐楚雯、刘倩倩。

创造炙热的青春”SNH48 GROUP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终报GNZ48 TOP 16成员完整名单: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