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一同踏上梦想之路!2017 SNH48 Group三团联合招募
2017-04-21
分享到:
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及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造星平台SNH48 Group旗下团体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即日宣布于4月20日起在全球范围内联合开启三期生新成员招募!所有成功入选的优秀少女,都可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团体加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即日通过官方渠道(官方网站、微信、及专属APP"口袋48")及合作媒体平台开通报名通道。加入SNH48 GROUP,和我们一同踏上梦想之路!

SNH48 Group三团联合招募报名通道


       成军四年的SNH48 Group已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沈阳四地先后建立了四大姐妹团体。成立至今,SNH48 Group凭借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坚强的实力获得了来自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已经成长为公认的国内新生代粉丝经济和偶像文化领域的标杆企业。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资本实力雄厚,目前拥有近300名艺人和超过500名工作人员,建立了从艺人培养、粉丝经济体系运营、音乐、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网络和院线电影作品策划和制作等泛娱乐内容生产到移动直播,电商、游戏研发、广告制作等艺人影响力变现在内的全方位娱乐运营能力的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艺人经纪企业。 丝芭传媒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沈阳拥有专为成员们建造的现代化的“造星基地”和专属星梦剧场,为成员们提供了最先进的硬件保障。包括专业化的舞蹈练功房,具有网络影音直播功能的练歌房,大型专业摄影、录音棚、大型服装间和化妆间等。除了一流硬件保障的培训条件之外,丝芭传媒还为成员提供舒适住宿空间。为各姐妹团体打造的各地星梦剧院也均落座于各地潮流文化集中地,并采用国际一流的灯光、音响、LED屏幕以及升降舞台等设备。立足于近距离互动的养成式剧场文化,SNH48以开放式造星模式让成员在短期高强度集训后就能登台演出,每周举行的剧场公演让成员与粉丝间迅速建立起情感羁绊,并在粉丝的见证与陪伴中成长蜕变。除现有的四大姐妹团体外,丝芭传媒也将继续扩大在全国各中心城市的落地覆盖并持续提升娱乐内容的生产能力,让加入SNH48 GROUP的每一位追梦少女们都能各得其所,在“梦想,汗水和坚持”的核心文化理念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庞大的粉丝基础和平台的整体资源优势,迅速成长为活跃在国内外娱乐产业第一阵营的闪耀新星。
 
        BEJ48与GNZ48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成立,出道一年已经分别发布了三张原创EP以及推出了《奇幻加冕礼》、《第一人称》两套由姐妹团独立制作的原创公演,均得到了粉丝和大众的高度评价。出道一年,经过上百场剧场公演的人气积累,大量高频次的媒体报道以及影视、综艺节目的不断曝光,BEJ48和GNZ48逐渐成长为了继SNH48后的又两支高人气偶像女团。SHY48作为SNH48 Group发布的第三支姐妹团,于2017年1月12日正式成军。以沈阳为剧场中心,自首演以来,对东北地区的偶像文化带来了极大程度的填补和冲击。大量的媒体曝光和极具吸引力的剧场公演也为SHY48带来了人气的迅速攀升。
 
        此次三团联合三期生招募主题为“一同踏上梦想之路”。丝芭文化将本着“原石打造宗旨”,让更多优秀的、有特长的女孩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每一块原石都能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BEJ48、GNZ48、SHY48三团联合招募】
招募条件
1、13-22周岁,拥有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SNH48 GROUP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者;
3、入选后,将接受SNH48 GROUP的专业化艺人培训, 参加SNH48 GROUP的专属剧院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 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 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招募时间
1、报名通道开启时间2017年4月20日,报名通道关闭时间2017年6月25日。
2、SNH48四团联合招募的线下复试审核将在2017年6月25日后陆续展开,详细地址和面试时间请以官方发送的邮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