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三周年盛典圆满落幕!感恩陪伴继续前行!
2019-04-22
分享到:

4月20日,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BEJ48星梦剧院举办的BEJ48三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IMG_1386.JPG

IMG_1387.JPG

近两小时的游戏互动,近三小时的公演直播,三队众多成员的华丽走秀,长达约十小时的粉丝狂欢,BEJ48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

IMG_1388.JPG

在红毯仪式开始之前,成员们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关于今年总选,她们也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IMG_1389.JPG

与去年的BEJ48两周年盛典相比,今年最大的不同是BEJ48三周年盛典增加了时尚的标签。在走秀时,成员们手拿口红走上红毯。她们身着不同风格的服装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上留下了洋溢着青春的时尚面孔和新时代年轻人的自信身影。

IMG_1390.JPG

IMG_1391.JPG

IMG_1392.JPG

IMG_1393.JPG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IMG_1399.JPG

IMG_1406.JPG

IMG_1410.JPG

IMG_1422.JPG

IMG_1423.JPG

IMG_1424.JPG

IMG_1425.JPG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IMG_1431.JPG

IMG_1432.JPG

IMG_1433.JPG

IMG_1434.JPG

IMG_1435.JPG

作为庆祝BEJ48三周年的重磅惊喜,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子杰先生出席盛典,不仅亲临现场还作为大家长一同参与到活动之中,他亲自为现场的粉丝准备签名画册,同时与苏杉杉、段艺璇、冯思佳及幸运粉丝们一起亲切合影。

IMG_1436.JPG

三周年特殊公演现场,成员们带来了近20首精彩的歌舞表演。有伴随着大家成长的《青苹果乐园》、《残酷月光》,有耳熟能详的《ALONE》、《HALO》,还有SNH48 GROUP的经典双人歌曲《夜蝶》。在歌舞的狂欢中,现场氛围被彻底点燃。

在粉丝们欢呼的热浪声中,2018年度剧场MVP也在此揭晓。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良先生为段艺璇、苏杉杉、张怀瑾送上奖杯与礼品。

此外,BEJ48三队队长交接仪式也正式举行,作为队长肩负着各队的责任和使命,期待BEJ48 TEAM B、E、J在新队长的带领下,能够更加顽强的生长。

IMG_1458.JPG

从当初站在舞台上的青涩小女孩渐渐成长为涉足影视、音乐、综艺等领域多栖发展的成熟偶像,BEJ48一直在成为优秀、全能艺人的道路上努力。

在此,我们也要感谢粉丝朋友们三年的支持,因为有你们,BEJ48三周年盛典才能够如此精彩纷呈,在未来的道路上,也希望大家能彼此陪伴,共同创造BEJ48新的荣耀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