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关于 SNH48 GROUP 团队调整的公告
2020-09-04
分享到: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SNH48 GROUP 运营方丝芭传媒9月4日正式宣布,根据最新公布的集团发展战略,将对旗下位于上海地区的女团SNH48、位于北京地区的女团BEJ48实施团队调整,优化女团业务的线上和线下资源配比,提升资源集中度,从而在娱乐和商业两大场景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效果,更好地服务粉丝和社会大众。


      位于北京的BEJ48星梦剧院受疫情影响已停业逾半年,BEJ48运营团队及成员在疫情期间积极探索云演出、云综艺的创新方式,呈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但考虑到相关复演政策尚存相当的不确定性,未来的营运环境短期内亦无法稳定,所以在听取成员自身发展意愿、结合外部风险判断后,现决定将BEJ48部分成员正式移籍至SNH48,继续开展以剧场公演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涉及成员名单如下:


      BEJ48 TEAM B:程戈、段艺璇、胡晓慧、刘姝贤、宁轲、青钰雯、沈小爱、田姝丽、闫明筠、赵天杨


      BEJ48 TEAM E:陈倩楠、冯思佳、刘胜男、马玉灵、彭嘉敏、苏杉杉、张笑盈


      BEJ48 TEAM J:柏欣妤、黄恩茹、张怀瑾、何阳青青、刘闲、孙语姗、杨晔


      暂未纳入上述名单的其余BEJ48成员,之后将继续以BEJ48成员身份在北京开展演艺活动,但不再设队伍划分,未来将视市场及政策情况决定是否恢复包括剧场公演在内的常规活动。


      同时,CKG48成员李慧因在本届总决选中最终获得31名,现正式宣布其将移籍SNH48 TEAM SII,同时兼任CKG48。此外,依据SNH48 GROUP第七届总决选末位移籍机制的相关规则,SNH48成员江真仪、王欣颜甜甜、张嘉予将移籍进入IDOLS FT。还有部分SNH48成员因个人或其他原因,后续无法正常参与团内活动,将暂时停止SNH48正式成员身份或脱离原有SNH48队伍归属,将视此后具体情况再行明确调整去向。


      综合以上内容,SNH48现有四支队伍人员名单也将发生变动,最终调整如下:


      SNH48 TEAM SII:陈观慧、陈思、陈雨孜、戴萌、段艺璇、黄恩茹、蒋芸、孔肖吟、刘丽千、李慧、李宇琪、刘增艳、马玉灵、莫寒、宁轲、彭嘉敏、钱蓓婷、邱欣怡、邵雪聪、孙芮、沈小爱、田姝丽、王秋茹、温晶婕、吴哲晗、徐晨辰、许佳琪(《青春有你2》出道,队籍保留)、闫明筠、由淼、袁雨桢、赵天杨、张语格


      SNH48 TEAM NII:柏欣妤、陈倩楠、胡晓慧、金莹玥、刘洁、刘姝贤、刘闲、卢天惠、陆婷、青钰雯、苏杉杉、颜沁、杨宇馨、张怀瑾、张茜、张睿婕、张笑盈、张怡、张雨鑫、赵佳蕊、赵粤(《创造营2020》出道,队籍保留)、周诗雨


      SNH48 TEAM HII:陈盼、程戈、费沁源、冯思佳、郭爽、郝婧怡、姜杉、蒋舒婷、李佳恩、林楠、林舒晴、林思意、沈梦瑶、孙语姗、孙珍妮、万丽娜、王奕、许杨玉琢、袁一琦、张昕


      SNH48 TEAM X:陈琳、何阳青青、李星羽、李钊、刘胜男、吕一、潘璐瑶、祁静、冉蔚、宋昕冉、王菲妍、王睿琦、王晓佳、谢天依、杨冰怡、杨晔


      SNH48四支队伍将视磨合情况,陆续以全新阵容举办公演。希望上述所有成员能够勠力同心,秉持“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信念,在全新的身份中奋发前行。在此次队伍调整之后,SNH48第14期生以及由丝芭传媒打造的全球第一个专业电商女团“浪彩少女”也即将以全新的面貌陆续亮相,请大家期待并见证她们的一路成长。


      此外,丝芭传媒也总结了成立以来在女团养成领域的多年运营经验,正式公布 SNH48 GROUP 女团养成的最新运营规则(SNH48一期生因当年采用固定签约年限,部分诚实履约未延展合约期限的成员将在2020年10月后不再继续使用SNH48成员身份,但已展期成员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继续参与各项活动):自2021年起,在公司举办的“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和“金曲大赏”等大型年度人气甄选活动中,凡至活动当年12月31日实际年龄满29足岁的已出道成员,或由公司派往其他专业方向发展的成员,均可凭自主意愿选择是否参加当年的人气甄选活动以获取更好的人气排名和发展资源。目前,针对已展期成员定制的 MINI LIVE 演出和见面会活动也在陆续筹备中。


      未来,丝芭传媒将持续提升娱乐、电商两大场景下的艺人的培育运营能力,进一步拓展明星电商、视频直播等多种全新业务赛道,强化影视、综艺等泛娱乐内容生产能力,与旗下艺人一道锐意进取,不负广大粉丝和社会公众的长期支持。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4日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