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出道两周年庆典 与粉丝朋友们一起展望未来
2018-05-02
分享到:

4月29日,GNZ48出道两周年的日子,GNZ48也在当天举行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作为丝芭传媒集团董事长的王子杰先生,竟然在当天的活动中惊现,为GNZ48推出的两周年幕后全纪录写真集——《你所不知道的…》,进行首次限量签名活动!并且在签名结束后董事长王子杰先生还与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本GNZ48两周年的写真集来头也不小,收录了GNZ48团内成员300余张从未曝光的幕后照片,汇集了成员出道前及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听说里面竟然还有随机掉落的偶像亲笔手写信!这满满的诚意感,作为GNZ48的粉丝,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此外,当天在GNZ48星梦剧院咖啡厅,还举行了小偶像的“一日店员服务”!小偶像们亲自为粉丝们下单,在饮料杯子上面写上粉丝的名字!光听到消息就已经甜到不行了!看着粉丝们排着长长的队伍仍然笑容满面,就知道粉丝们有多开心了。怪不得大家纷纷从外地特意飞过来参加活动!

晚上是GNZ48全团一起准备的两周年特殊公演,当晚活动爆点满满!现场宣布了各队的年度剧场MVP获得者,台下粉丝们惊呼连连,难道是超出大家的预期?还是正中粉丝们的想法呢?当粉丝们还在开心与惊讶的余韵中时,又一惊喜公布——预备生升格名单!其中,黄楚茵、吴羽霏、叶晓梦获得升格,非常期待小偶像们的精彩蜕变呢!
最后,现场公布了GNZ48三个队伍将开启全新原创公演MISS系列,分别为Victoria.G、Fiona.N、Mia.Z,粉丝们表示万分期待!


在GNZ48这两年的时间里,大家有目共睹小偶像们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而粉丝在“饭偶像”的过程中、在小偶像的鼓励之下,可能找到了自己的长处、找回了自信心、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等等。在“饭小偶像”的过程中,粉丝不是单向付出的,而是与小偶像们一起共同进步,互相扶持。这个两周年,不仅仅是GNZ48的两周年,也是粉丝们的两周年!未来的故事,就让GNZ48与粉丝一起续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