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 Team NIII《第1人称》公演首演回顾
2017-03-25
分享到:
2017年3月24日,GNZ48 Team NIII全力奉献了GNZ48首台原创公演《第1人称》,与前一套公演不一样的是,Team NIII的成员们在本次新公演中尝试了多种舞蹈表演方式,挑战不同的曲风,以求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全新篇章。

其实,对于本套公演,Team NIII的成员们除了挑战全新的舞蹈以及不同的曲风外,还要面对诸如时间紧、任务重、舞蹈消耗体力大、合练的小伙伴不在等各种情况,但为了让大家能更快看到全新的公演,小偶像们真的是不遗余力,甚至发明各种“云练习”、各种超速学舞等方式来练习公演,!

在公演结束后的直播当中,不少成员直接言本套公演的难度比之前要大,更在表演期间,自己就像被雨淋湿了一样,挥汗如雨,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第1人称》仅仅是GNZ48原创公演的始源辉响公演,而GNZ48 Team NIII全体成员亦在用尽自己的每一丝气力来为大家制造更多欢乐和美好回忆!无论您是在现场还是直播前,甚至是在观看视频回放,我们都感谢您在这一刻,前来一起见证GNZ48的全新篇章、GNZ48 Team NIII的新旅程,未来的冒险,我们也一起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