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爱音乐 翼起来”GNZ48梦想启航Showcase顺利落幕
2016-08-27
分享到:
8月26日晚,让粉丝期待已久的“爱音乐 翼起来”GNZ48梦想启航Showcase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如约举行。

由于天气原因,演唱会当天下午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并伴随着闪电,但一众观众依然自觉有序地在演出场馆外排队等候进场,着实值得让人点赞!

活动中,GNZ48 Team G及Team NIII合共32名成员除了在纪念堂的舞台上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绝佳的歌舞视听盛宴,更为各位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s”,因为,在活动开始前的暖场阶段,GNZ48首支EP及MV的预告就已经一马当先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除此之外,本次演唱会当中,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雨季之后》、《梦想岛》等歌曲外,成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大量从未见过的特别版Unit曲组合,其中有团子陈雨琪和士力架唐莉佳合作的歌姬串烧版《梦之河》+《都是夜风惹的祸》、闹闹卢静领衔版《糖》、懒蛋蛋郑丹妮领衔的《爱到累了》、小狐狸高源婧领衔的《茱丽叶》、Kiko李沁洁领衔版《专属偶像》、由Soso张琼予领衔的《Don't Touch》等等。

而荣获SNH48第三届人气总决选第40名、GNZ48 Top1的蕾蕾谢蕾蕾更是一改以往甜美可爱的风格,挑战了性感帅气曲风的《暴风雨之夜》,在这个夜雨的晚上,把台下所有观众都从里到外彻彻底底惊艳了一番,活动结束后,亦有大量粉丝反映“从没看过这样的蕾蕾”,“太帅了”……

作为演唱会特别环节,演唱会当中更有由成员林嘉佩、冯嘉希参与重新填词以及演绎的粤语版《恋爱捉迷藏》,令现场观众大呼“耳犹未尽”,而本环节中更暗含彩蛋,向粤语经典金曲致敬,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了吗?

直至当晚10时许,“爱音乐 翼起来”GNZ48梦想启航Showcase在观众的热烈应援下正式落幕,感谢各位粉丝在天雨的情况下前往现场支持GNZ48,让我们在剧场公演继续见面吧。

最后,因为本次演唱会的演出场馆是中山纪念堂,所以我们亦套用孙中山先生的一句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来结束本次的回顾,拥有梦想、付出过汗水、一直在坚持,这就是GNZ48,愿GNZ48的各位成员能在粉丝的支持和陪伴下,一步一脚印茁壮成长,坚实地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