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 Team NIII《我的太阳》首演圆满上演 MC话题感动全场
2016-04-30
分享到:

4月30日晚上GNZ48 Team NIII 《我的太阳》公演在GNZ48星梦剧院圆满上演。在经历过短短三个月的封闭式训练,GNZ48 Team NIII的成员们终于踏上了属于自己梦想的舞台,让我们一起祝福Team NIII的16位成员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发光发热。

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力满满的成员们登上舞台,演唱了四首正能量满满的开场曲《星梦女孩》、《奔跑吧少女》、《未来的果实》、《飓风来袭》。
 





四曲完毕,开始了第一个MC话题,谈到加入GNZ48的感受,成员们都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感动落泪。为了能坚持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随后进入整场公演中粉丝们最为期待的UNIT曲环节,成员们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粉丝们兴奋不已,瞬间把全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我的太阳》首演完美落幕,今后,成员们也会不断超越自我,更加努力,用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演出回报喜爱她们的粉丝。


《我的太阳》作为GNZ48 首套公演剧目之一,讲述她们在经历甜蜜的热恋、失恋的痛苦后,最终破茧重生,追寻自己心中的太阳而努力拼搏的故事,为粉丝们呈现了青春少女的追梦之旅。《我的太阳》剧场公演从《向日葵》到《夕阳下的约定》再到《我的太阳》,不同阶段"太阳"主题曲目的过渡成为本场公演最大的亮点,其中《星梦女孩》等四首正能量曲目开场即将用元气满满的表演彻底点燃粉丝的激情,及后,粉丝们更能在观看公演的过程里面,一同参与到少女们全力追梦的历程之中,并和少女们在公演的16首曲目中,共同获得成长的动力,守护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