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 Team G 《剧场女神》首演回顾
2016-04-30
分享到:
 
        4月29日GNZ48星梦剧院迎来首场公演,GNZ48 Team G 《剧场女神》完满上演。《剧场女神》作为SNH48的经典公演,此前SNH48 Team NII和SNH48 Team XII精彩演绎。这次由GNZ48 Team G带来的演出,给粉丝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GNZ48 首套公演剧目之一,《剧场女神》在粉丝们的万众期待之下隆重呈献。作为最受欢迎的公演之一,《剧场女神》公演的每一首曲目都各自拥有独特的风格,少女小情歌《都是夜风惹的祸》、《糖》、《恋爱捉迷藏》洋溢青春气息,萝莉塔风《初恋,你好》带来触电般的颤动,《暴风雨之夜》、《勇气之锤》携同力量与帅气在您心中翻涌。

 
        四曲完毕,成员们全身已被汗水浸湿。稍稍平伏了下气息,开始MC环节。本次MC话题“谈谈加入GNZ48感受,来到广州的感受以及介绍自己的家乡”。成员们幽默的语言,默契的配合,引得全场爆笑,也把公演的气氛推向顶点。

 
        随后进入整场公演中粉丝们最为期待的UNIT曲环节。

 
        公演尾声,丝芭传媒董事长王子杰先生为成员献花,送上祝福!

     
     《剧场女神》首演完美落幕,GNZ48 G队与期待本次公演许久的粉丝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首演之夜。今后,成员们也会不断超越自我,更加努力,用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演出回报喜爱她们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