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4月20日,SNH48"2016丝芭传媒战略发布会" 现场回顾
2016-04-21
分享到:
2016年4月20日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运营公司:上海丝芭传媒文化集团(丝芭传媒)在北京悠唐广场BEJ48星梦剧院举办的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宣布, 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正式成军。
SNH48-BEJ48-GNZ48三地成员合影
 
       SNH48经过了近四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华语地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拥有170名成员,全年演出超过300场,核心粉丝数量年增长达400%以上。通过全国各地姐妹团落地,将迅速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偶像运营公司。分别以北京和广州作为常驻演出根据地的BEJ48和GNZ48自成军后,将和SNH48一起成为新的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第一女子偶像集团。
SNH48为姐妹团加油助阵
 
      当天发布会从15:30正式开始。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媒体以及多名国内投资界大腕出席。除了全新北京、广州姐妹团——BEJ48、GNZ48的成军公布,丝芭传媒还将启动多项全新的企业发展战略,在多个娱乐领域实现完全独立制作。
 
丝芭集团战略发布多项内容
    发布会开场,SNH48的成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最新原创专辑《源动力》的同名主打歌曲,为BEJ48和GNZ48加油助阵。同时,也为本次丝芭传媒集团战略发布会拉开了帷幕。
SNH48成员表演《源动力》 SNH48成员表演《源动力》
 
          知名主持人李晨受邀成为当天活动现场主持,并在SNH48的精彩表演之后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李晨表示自己经常会关注SNH48的新闻报道,并笑称自己也是SNH48的男粉丝。丝芭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子杰先生在开场表演后随即进行了致辞:“丝芭传媒宣布启动覆盖全国各核心城市的姐妹团体落地计划,通过建设多个独立运营的姐妹团体并形成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网络化,联盟化运营格局,使SNH48的商业模式进入全新的生态化发展阶段。作为首批落地的姐妹团体,分别由全资子公司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打造并即将投入运营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和GNZ48进行了首次发布,BEJ48和GNZ48两大女子偶像新团体将于四月底正式开始首场公演,并将分别以两支队伍的阵容开始每周剧场轮流公演。”
丝芭传媒董事长王子杰 丝芭传媒董事长王子杰
 
         同时丝芭传媒集团副总裁兼音乐总制作人郭建良先生,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栋先生,丝芭传媒综艺节目策划部总监张竞先生,丝芭传媒集团COO凌平先生分别对丝芭传媒集团旗下即将开展原创音乐+小组合计划、集团影视战略、集团综艺、集团内容制作计划、娱乐游戏、VR等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而清晰的介绍。
          丝芭传媒现场还宣布了正式入股韩国知名视频内容制作公司ZANYBROS的消息,王子杰先生、郭建良先生和ZANYBROS公司创始人洪源基导演、金俊鸿制作人共同合影留念。这也象征着SNH48及姐妹团未来在MV及视频娱乐领域将拥有更专业的制作团队,为公司MV制作水平走向国际化再向前迈进了一步。
丝芭传媒王子杰先生、郭建良先生和韩国ZANYBROS公司代表合影 丝芭传媒王子杰先生、郭建良先生和韩国ZANYBROS公司代表合影
 
      丝芭传媒集团CEO陶莺女士随后在发布会上揭开了今天发布会最为重要的部分——BEJ48、GNZ48正式成军。现场,BEJ48 Team B和Team E正式组队完成,B队由18名成员组成,E队由17名成员组成。GNZ48 Team G和Team NIII正式组队完成,G队由17名成员组成,NIII队由16名成员组成。BEJ48和GNZ48的正式出道标志着丝芭文化集团偶像战国计划全面启动,未来将和SNH48的前辈们一起,为粉丝奉上更多精彩演出和优秀作品。
丝芭传媒CEO陶莺女士宣布BEJ48&%3GNZ48成军 丝芭传媒CEO陶莺女士宣布BEJ48&GNZ48成军
广州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马 广州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马致辞
      自从2015年开始,粉丝对BEJ48/GNZ48即将出道的各种猜测便从未停止,BEJ48/GNZ48成军这一事件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GNZ48和BEJ48的出道宣传片现场正式曝光。随后,GNZ48、BEJ48共32位代表成员正式在媒体嘉宾面前亮相。并分别带来了《星梦之光》、《梦想高飞》两首歌曲的演唱。
 
BEJ48成员演唱《梦想高飞》 BEJ48成员演唱《梦想高飞》
 
gnz48成员演唱《星梦之光》 GNZ48成员演唱《星梦之光》
 
      “给我力量和骄傲的倔强,点点星光汇聚让梦想发光。”就像歌词中所说的那样,每一位成员就像点点星光,汇聚在一起让梦想发出璀璨光芒。
         BEJ48和GNZ48的成员们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年龄在13岁到22岁之间。每一天她们都在辛苦训练,接受音乐舞蹈以及表演等专业老师的指导,最终即将真正登上梦想的舞台。
GNZ48代表成员合影 GNZ48代表成员合影
BEJ48代表成员合影 BEJ48代表成员合影
 
          发布会逐渐进入尾声。BEJ48、GNZ48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联合招募启动,随着集团高层启动联合招募沙漏仪式的完成,SNH48七期生、BEJ48/GNZ48一期生招募正式启动,BEJ48/GNZ48官方网站正式开启。